選單 首頁 搜尋

護韓?高雄淹大水 柯P緩頰:勿見獵心喜

2019/07/20 16:10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期對綠營砲火猛烈,這讓曾幫他打2014年選戰的姚立明不滿回批「忘恩負義」,正因白色力量這名詞,當初還是小英幕僚想的,對此柯文哲回答收斂許多,強調要克制自己不再罵人,而另一方面,針對高雄淹大水,市長韓國瑜淹水時還參加頒獎典禮,柯文哲替韓國瑜緩頰,極端氣候誰遇到誰倒楣,不用見獵心喜,他其實也不喜歡救災政治學。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台北市長柯文哲:「極端氣候,大家不要笑,呵呵,我說誰遇到誰倒楣。」


▼柯P替韓國瑜緩頰。(圖/東森新聞)


高雄暴雨淹水,柯文哲卻頻頻替韓國瑜講話。


記者 vs.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用急著去見獵心喜,大家拿出數據出來看,(LINE連結是色情網站,你怎麼看),那表示他小編,上班跟下班搞不清楚。」


就連淹水當下韓國瑜沒勘災,反而在頒獎典禮,柯P還幫韓國瑜找台階下。


記者 vs. 台北市長柯文哲:「你覺得有可能,那個市長24小時,都蹲在那裡嗎,不可能啊,我很不喜歡這種,這種救災政治學。」


▼柯P批評救災政治學。(圖/東森新聞)


柯P護韓明顯,只是前一天,他可是酸韓草包,批蔡菜包。柯P更把火力對準綠營,這讓曾幫他打選戰的姚立明怒批,忘恩負義。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反省這幾天,講話太兇了,我昨天回去,就說明天不要再罵人了,姚立明說忘恩負義,那個實在是,我要克制自己相罵沒好話。」


但桃園市長鄭文燦可是點出,柯P充滿算計,已變成他所不認識的柯文哲。


台北市長柯文哲:「鄭文燦從來不認識我,他也沒有當過我的病人,每個人都在想說,柯文哲一定會有,很偉大的陰謀、計謀,其實事實的真相,是什麼招式都沒有。」


對綠營砲火,沒像前幾天猛烈,但針對中央卡他市政,柯P忍不住抱怨。


▼柯P收斂對準綠營的砲火。(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雙子星我的抱怨是這樣,你要不准 ,我也不會去跟你抱怨,但是你不要花5個月好不好,南港隧道13多億,是打算北市府自己出嗎,我不去跟中央申請,就直接去做了,做完以後,就看你們的良心。」

 

連幾天砲轟綠營,柯P這次明顯收斂些,不再打綠,反而是不停吐苦水抱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