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台銘初選落敗 第一時間這樣做!曾馨瑩反應曝

2019/07/16 14:34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總統初選落幕,而郭台銘下一步動向,有沒有可能會脫黨參選,成為關注。現在藍營內部也擔憂,如果郭台銘脫黨參選,可能會造成國民黨分裂,呼籲以團結為重。而郭台銘在落選後,幕僚透露,郭董當下心情很輕鬆,還去爬山。至於他的夫人曾馨瑩的反應,幕僚開玩笑的透露,笑的燦爛像朵花。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郭台銘幕僚 劉宥彤:「他(郭台銘)看起來跟平常,(不一樣?很難過嗎?)輕鬆很多啦,我回去的時候11點多,那董事長那時候還沒回來,他...爬山去了 哈哈。」

 

▼郭台銘幕僚透露,郭台銘心情很輕鬆。(圖/翻攝自臉書 Hit FM聯播網-周玉蔻嗆新聞)


郭台銘落選後,沒有太多低氣壓,反倒夫人曾馨瑩反應,和大家想的不一樣。


郭台銘幕僚 劉宥彤:「(他太太昨天有一起嗎?)有啊、有啊,(他太太反應是?)笑的燦爛『像朵花』,哈哈哈,然後就一直說,我們不要再罵人了,不要再罵人了。」


幕僚透露,曾馨瑩得知敗選後,心情很輕鬆,但現在郭董的下一步,有沒有可能脫黨參選,仍然是各界關注的話題。


▼郭幕僚也說,曾馨瑩得知後笑得燦爛。(圖/翻攝自臉書 Hit FM聯播網-周玉蔻嗆新聞)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韓國瑜市長,贏得初選並給予祝福,我要向所有關心郭台銘的朋友,支持果凍的粉絲,以及一起打拚的夥伴,致上最誠摯的感謝。」


郭台銘在深夜PO出這段影片,除了感謝韓國瑜,與支持者之外,也再次強調為中華民國奮鬥的決心,臉書最後更標記,2020GOOD TIMING,替未來留下想像空間,不過郭董接下來,如果真的脫黨參選的話,恐怕將引起藍營分裂,讓基層並不樂見。


國民黨立委 曾銘宗:「假設分裂一定失敗,必敗無疑,所以我相信郭董,我認為啦現階段,應該不會脫黨競選,因為他究竟是企業家,他應該不會做,沒有把握的事。」

 

▼曾銘宗認為,國民黨若分裂必定失敗。(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立委 李彥秀:「誠如郭董事長講的,中華民國要贏,台灣才有機會贏,在這個前提之下,大家還是必須團結。」

 

沒有本錢分裂的國民黨,只盼能以團結為重,雖然初選已經結束,但在初選時,留下的傷痕,還在持續發炎。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聽「郭台銘」三字 韓國瑜狂搓揉吸管包裝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