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去慶功?市政會議遲到38分 韓國瑜解釋:趕3公祭

2019/07/16 14:09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民調大贏第一天,原本要在原鄉開市政會議最後還是維持在鳳山行政中心舉行,只是十點的會議他遲到38分鐘才到,問他原因,他說因為早上趕了三場公祭,請副市長先主持!外界關注他的國政團隊,他強調目前以市政為主,全力為落跑市長議題消毒。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勝選第一天,十點的市政會議,韓國瑜晚了三十幾分鐘才到,還是一樣的招牌動作,拱手致意。


▼韓國瑜市政會議遲到30多分鐘。(圖/東森新聞)


記者:「市長今天遲到是去哪裡嗎,慶功太晚嗎?」


媒體喊的很大聲,但韓國瑜沒回應,不死心,再喊一次。


記者 vs.高雄市長 韓國瑜:「(市長是不是慶功太晚啊),稍等一下我開會。」


從另外一個角度看,原來市長有解釋。


▼韓國瑜解釋,因為早上參加三場告別式。(圖/東森新聞)

 

記者 vs.高雄市長 韓國瑜:「(市長市政會議遲到超過半小時,是有什麼行程擔誤),參加告別式,遲到三十分鐘,因為我早上趕了三場告別式,去了三場告別式,所以時間遲到,讓副市長先主持,大概前三十分鐘左右。」


根據了解,韓國瑜是去參加,義勇警察大隊長父親等人的公祭。


高雄市長 韓國瑜:「(隨扈會增加嗎),沒有隨扈人員還是正常,然後我內心一樣非常平靜。」


隨扈不會增加,一切仍以市政優先,韓國瑜更強調,選舉和國政問題,都不會在市政場合上回答。


▼韓國瑜強調,一切仍以市政為優先。(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 韓國瑜:「未來所有國政的問題,要請各位能夠了解,我們用書面答覆,大家問我的任何問題,關於市政問題,我很樂意來口頭,跟大家報告,我覺得這樣子定位非常清楚,不會雜亂。(會不會跟郭台銘見面),(許淑華有可能接棒高雄市長嗎),現在這個都是假議題,根本都沒有在考慮,都已經要投入2020了,今年颱風可能擔心是穿心颱。」


勝選第一天,大遲到的解釋,外界能否接受,有不同的答案,不過韓國瑜表現出市政第一的態度,全力為落跑市長議題,持續消毒。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聽「郭台銘」三字 韓國瑜狂搓揉吸管包裝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今日最熱門】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