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Dcard首發!蔡英文殘念:沒時間到紐約中央車站

2019/07/15 08:48 字級:
讀稿
Dcard首發!蔡英文殘念:沒時間到紐約中央車站

總統蔡英文今天在Dcard發文「出差在紐約過境轉機」表示,以前在紐約念書,這幾天因為工作可以再次回到紐約,非常開心;這次住在紐約中央車站旁,只是很可惜行程太趕了,沒時間到中央車站,拍下美麗的天花板畫。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蔡總統日前參訪狄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Dcard),並特別註冊了自己的Dcard帳號。

 

今天Dcard論壇上出現一篇出差在紐約過境轉機」的文章,雖然Dcard論壇上是匿名文章,但不少網友立即推文說,這是小英總統貼文;府方幕僚也證實這是蔡總統的發文。

 

蔡總統在這篇文章中提到,以前在紐約念書,這幾天因為工作可以再次回到紐約,她覺得非常開心。雖然紐約只是工作旅途中的一站,但是,她還是忍不住想跟大家分享這次在紐約去的地方。

 

她分享照片提到,這個Lenny's Bagels,是同事推薦的貝果店。在台灣很少吃到道地的貝果,趁著工作的空檔,同事帶她去買了幾個當隔天的早餐。這次出差住宿的地點在紐約中央車站旁,只是很可惜,行程太趕了,沒時間到中央車站,拍下美麗的天花板畫。

 

她表示,出差的第3天早上,她到中央公園跟很多一樣是來自台灣的朋友,一起散步聊天。天氣很好,很多人也帶狗出來遛,「我出差不在家的時候,不曉得我家的3隻狗在幹嘛?如果他們有來,應該也會很想來中央公園跑一跑!」

 

總統還提到,感謝她的同事們,行程很滿,還是很貼心地幫她也買了一份紐約最出名的Shake shack。「不過,我只吃到漢堡,沒有吃到傳說中的薯條!」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郭柯配」有可能?郭台銘:任何選項都會列入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