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英文任內第7度出訪 桃機提3主張

2019/07/12 09:54 字級:
讀稿

總統蔡英文再度拚外交!這次出訪加勒比海友邦,這也是蔡英文任內第七度出國,這次全程總共12天,其中4天過境美國引來各界關注,總統也強調這次會透過網路,即時報告成果給國人知道。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總統蔡英文出訪加勒比海友邦,是任內第七度出訪。(圖/東森新聞)

 

總統蔡英文:「我們是海洋國家,是世界的台灣,所以我們絕對不會把自己封閉在台灣海峽的一角,我們也期待在出訪的時候,為台灣尋找更大的空間以及商機。」


離開國門前,辣台妹不忘嗆辣一番,總統蔡英文四年任內第七度出訪,在桃機提出三個主張。


總統蔡英文:「第一台灣會和世界共享自由開放的價值,第二台灣會堅定守護民主制度,我們的民主得來不易,現在更面臨境外勢力的威脅跟滲透,這些挑戰也是全世界民主國家共同面臨的挑戰,第三台灣會以永續發展為目標,來推動互惠互助的國際合作。」

 

▼蔡英文出訪加勒比海友邦,強調會透過網路即時報告成果給國人。(圖/東森新聞)

 

總統這趟自由民主永續之旅,出訪加勒比海友邦,全程共計12天11夜,11日從台北出發,抵達美國紐約,13日前往海地,晚間前往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16日抵達聖文森。


17到19日訪問聖露西亞,19日過境美國丹佛,22日才返台,在美國待了4天,會不會跟美方重量級人士見面,引來各界關注。


總統蔡英文:「這次出訪我會透過社群媒體,把台灣在國際舞台上的成就,以及大家拚外交的成果,用最即時的方式介紹給我們的國人同胞。」

 

▼蔡英文在桃機提出三個主張。(圖/東森新聞)

 

有什麼資訊馬上讓國人知道,飛機還沒起飛就有第一波,外交部特別準備了台灣形狀的抱枕,還可以依照使用需求變成頸枕,要用各種管道讓世界能夠看見台灣。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