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拋「身障保險基金」政策 郭台銘嗆蔡:念法律不顧弱勢

2019/07/09 14:01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主打社福政策,再拋出照顧身障人士的保險基金,郭台銘說這是基本人權也是社會正義,另外他也再度痛批蔡總統,酸說蔡總統學法律的,怎麼都不能照顧弱勢團體。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主持人:「接下來我們請鄭龍水理事長。」

牽著身障人士走上講台郭台銘腰彎的低,初選階段主打社福政策的他,再度拋出100億身障保險基金,要照顧弱勢族群。


▼(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這不是慈善事業是他們的基本人權,他們去買保險他們有付錢,他不是不付錢,可是都遭到拒保,這不是生意這是社會正義,當初我們來接洽的時候我就很感動,我就馬上二話不說,我決定這事情考慮不到三分鐘,三秒鐘,他要的是一個人權。」

郭台銘話鋒一轉,再批蔡政府不做事。


▼(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蔡政府常常在講對這個身心障礙有多重視,做這些這些,她到現在來講,她也是念法律的,都不能沒有辦法照顧弱勢團體。」

郭董火力全開,不過也被質疑,拋出這項,100億身障保險基金的政策錢要從哪裡來。

 

▼(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它不是一次,不是每一年要編一百億,我想現在有很多社會福利政策,很多預算到底有沒有充分運用。」

自有一套論述的郭董,不擔心財源問題,沒在怕蔡政府的郭台銘卻也在前一天,被蔡總統暗酸說藍營參選人應該比較怕我。


▼(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我想她以前對賴清德怎麼對付,就怎麼對付國民黨,包括民進黨的朋友們,不要被她的這些做法,這些提出呼籲來迷惑,要更理智一點。」

只要一談到蔡總統,郭台銘總是有著力點句句回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