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2歲首投民進黨!韓國瑜遭酸唬爛王 本人回應了

鏡週刊 2019/07/09 13:50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22歲首投民進黨!韓國瑜遭酸唬爛王 本人回應了

文/鏡週刊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接受媒體專訪,談到自己22歲當首投族時,將票投給「民進黨的立委候選人方素敏」,不過此言論被網友抓包,按照時間推算韓國瑜22歲時為1979年,當時民進黨根本還未成立。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更po文狠酸韓是「唬爛王」,還反諷「這個謊會不會是忘了打草稿啊?」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談到自己22歲當首投族時,將票投給「民進黨的立委候選人方素敏」,不過此言論時間點卻被抓包。(圖/翻攝自打馬悍將粉絲團)

韓國瑜談到自己22歲當首投族時,將票投給「民進黨的立委候選人方素敏」,不過此言論時間點卻被抓包。(翻攝自打馬悍將粉絲團)

 

韓國瑜昨(8)日接受《中天新聞》專訪,談到「我這一輩子第一次投票,我才22歲,我投的是民進黨欸。」隨後他更補充談到當時發生的「林宅血案」,自己將票投給了方素敏,「林義雄他家遇到這種事情,我實在是沒有辦法接受,雖然我們全家都國民黨員。」

此言論談及時間點被網友抓包,「打馬悍將粉絲團」粉專小編也提出質疑,「可是國瑜,你1957年出生,22歲時是1979年,民進黨成立是1986年,你要如何投給民進黨?」而且經查證後,方素敏雖為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的太太,於1980年2月28日經歷「林宅血案」後,方素敏才在1983年以無黨籍身分當選第一選區(北基宜)第一屆第4次增額立法委員,在時間點上與韓國瑜所說有極大差異。

對此,立委王定宇今(9)日po文狠酸韓國瑜「唬爛王」,「搭配『中共在台宣傳財團』,真的是『相得益彰』、『門當戶對』啊!」最後更不忘反諷韓,「這個謊會不會是忘了打草稿啊?」對於引發爭議,韓國瑜今也出面回應,更正為黨外,強調只是陳述年輕時的回憶,沒有別的意思,反正他這輩子第一次投票就是投給方素敏。

 

 


延伸閱讀
聲明「資料不讓臉書用」無效 呂秋遠:唯一解就是刪帳號
蔡英文賀文署名「台灣總統」 洪孟楷氣炸轟自我矮化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飆罵學生去死 韓粉千字文道歉:我被設計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