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她穿國旗裝被盜圖成韓家軍!辣模怒:韓粉別秀下限

2019/07/08 18: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外租屋處曝光,被綠營議員質疑他搞神祕不信任市府官員,韓國瑜受訪時強調,因為平常只有一個人住,覺得租個小房子就好,結果卻被講的很神秘,他其實很歡迎民進黨議員來家裡泡茶聊天;而網路上有一名模特兒在臉書抱怨,有韓粉沒有經過她們同意,就盜用她們穿著國旗裝的圖,還把她們列為「韓家軍」在各大群組廣傳,讓她很無奈。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網友轉發,6個美女排排站,手持國旗、身穿國旗衣,大秀修長美腿,照片上寫著,拒投民進黨,甚至在臉書「韓國瑜總統雲嘉南後援會」裡,也可以看到她們的照片,標題大大寫著,女青年韓家軍,但照片主角PO文怒斥,這些照片都是被人家盜用的。

 

▼當事辣模憤怒PO文。(圖/東森新聞)

 

遭盜圖的女模趙小姐憤怒控訴:「去參加新北市政府的政府活動,那不知道為什麼,他們拿去做這樣一個所謂韓家軍或者是美女韓家軍、美女韓粉的封號,其實我們覺得有點無奈。」實在很無奈,被人家灌上韓家軍封號,甚至在高雄觀光日,還有韓粉轉發國旗妹的照片,說紅花雨灑遍高雄、一個個令人感動的容顏,照片不斷被人盜用轉發,檢舉不完。

 

▼辣模穿國旗裝遭盜圖。(圖/東森新聞)

 

趙小姐無奈表示:「甚至有一些比較不理性的(韓粉),我們請他刪除,他還會把我們的留言刪除,然後再把我們封鎖,其實我們真的也是沒有什麼辦法。」當事人很困擾,而市長韓國瑜對於租屋處曝光,被說換車匿蹤搞神祕,也同樣感到困擾,民進黨議員批評,韓國瑜這樣做,是對市府不信任的表現。

 

▼韓國瑜回應住家一事。(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20、30坪的房子,歡迎大家來看一看,尤其幾個民進黨議員,把他講的好像很神祕的樣子,來我家泡茶聊天就好啦,而且我很好客啊。」歡迎議員來泡茶,韓國瑜也強調,自己的租屋處,並不是什麼豪宅,自掏腰包,沒有佔公家便宜。

 

高雄市長韓國瑜:「好像弄得住在什麼樣的,一個什麼阿房宮一樣那麼大,哪有這個樣子,其實很簡單,我過的生活就是個小市民的生活,租金好像大概在2萬多吧,大概就這樣,2萬多還3萬多,不是朋友介紹的,好像是透過仲介。」韓國瑜向來低調,對於租屋處曝光,會不會換房他沒多說,只希望能保有個人隱私。

 

(封面圖/東森新聞/攝自當事人臉書)

 

【往下看更多】
網路代言照片被冒用!曾莞婷氣炸準備要提告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