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替初選民調公平掛保證 吳敦義:不可能留醜陋歷史紀錄

2019/07/05 18:37 字級:
讀稿

國民黨七月七號,將在凱道舉辦反鐵籠公投,屆時將會邀請黨內總統初選的,五位參選人一起參加,不過外界擔心會不會造成台下郭粉、韓粉以及朱粉互打情況,對此黨中央掛保證不會發生,而另外對於初選民調,黨中央也公布作業辦法,主席吳敦義強調絕對會公正公平,不可能留下醜陋的歷史紀錄。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鐵籠公投,鐵籠公投,民主送終 民主送終。」

 

國民黨發起七七反鐵籠公投遊行,還邀請黨內五位總統初選參選人參加,形成另類的「政見會」韓國瑜、郭台銘、朱立倫,將再次正面對決,但台下的支持者,會不會有互打情況,這點黨中央不擔心。

 


▼(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發言人歐陽龍:「不管是朱粉、韓粉、張粉、郭粉,任何一個粉,都應該是我們中華民國粉,有關於大家所憂慮的問題,我們堅信不會發生。」

 

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我們會讓凱道,都會有人溢出來,讓人滿為患,人山人海。」

 


▼(圖/東森新聞)

 

不但不擔心韓粉、郭粉,還是「朱」隊友互打,反而還對參加人數,很有信心,國民黨將進入初選最後階段,黨中央為了公平起見,也特別在記者會上,公布民調作業辦法,除了強調民調結果,絕對會一五一十公開之外,作業過程,更是絕對公平。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我為了擔任黨主席工作,一定要保持公正而且公平公開的做法,我並沒有自己參選的動機,我不可能為任何一個候選人,做不公不義的事情,留下歷史永遠醜陋的紀錄。」


▼(圖/東森新聞)

 

吳敦義越講越激動,就是不滿認為外界不斷抹黑,國民黨的民調作業,甚至還傳出有對手政黨,要幫忙灌票給特定人選的傳言。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他難道綠的打給綠的電話,他可能就想找出藍的最弱那一個,給他押寶押過去,這是人之常情,也有一些比較狡猾的人,可能會運用這種方式。」

 

初選陰謀論四起,讓吳敦義,不得不上親自消毒,弭平外界雜音。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