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新竹造勢!攤商違規擺設遭開2紅單

2019/06/30 14:5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韓國瑜新竹造勢,國瑜夜市跟著開張,現場開設250個攤位,但還是有攤位擺放在許可區外,違規擺設的攤商,遭到員警開2張紅單,而造勢活動現場,郭台銘廣告看板就設在會場舞台後方,許多韓粉拍照都會刻意喬角度,避看板入鏡。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韓國瑜初選前造勢最後一場就辦在新竹,縣政府廣場前一早湧入大批民眾,攤商同樣紛紛進駐。國瑜夜市設置250個攤販,是歷次最多,但還是有違規攤位,新竹警方近日接獲超過10起投訴,到場巡視針對申准區外,有妨礙交通攤販,依法開出兩張紅單,另外也針對韓國瑜造勢會場。

 

▼(圖/東森新聞)

 

 

主辦方申請場地大約7萬1800平方公尺,管制範圍一路從福興街,到過橋另一端的光明一路,東起則是從縣政二路到縣政九路,另外也在多個路口設置管制點,並在興隆路安排遊覽車上下車點,管制時間內管車不管人。不過東元醫院會開放從縣政二路走縣政三街進出,或縣政二路走光明九路進出,對於車潮恐怕增多,民眾怎麼看?有民眾表示,「人潮都會進來,代表韓市長的人氣跟著一起進來,好不好,所以大家都有賺到錢,所以我覺得塞一下是還好」。

 

▼(圖/東森新聞)

 

 

 

回到舞台區,韓粉抬頭就能看到郭台銘廣告看板,粉絲自己喬角度,要避開目光。可以看到,大家拍照的地方,就選擇比較靠近舞台,因為旁邊就是電視牆,所以看上去,可以剛好遮住郭台銘的大型看板,所以很多人選擇在這地方拍照,就是為了要避開郭董在舞台後方的一個大型看板。

 

韓國瑜新竹造勢,湧入各地民眾,準備迎接韓國瑜蒞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民團要罷免韓國瑜?朱立倫回應了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今日最熱門】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韓國瑜 造勢 紅單 違規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