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合照被切掉只露手肘 周錫瑋自嘲「周金見肘」

2019/06/28 17:46 字級:
讀稿

前幾天國民黨總統初選政見會上,參選人排排站合照,前台北縣長周錫瑋站在最旁邊,網路瘋傳他畫面被切掉的影片截圖。周錫瑋改編成語自嘲,還說下一次政見會,他改站另外一邊了,畫面會不會又被砍一半。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周錫瑋:「我的名字變成一半,所以叫做『周金』,另外一個叫『易瑋』。」

 

聽過一個人左右半身,有不同名字嗎,起因是這張,國民黨政見會的新聞影片截圖。

 

▼(圖/東森新聞)

 

 

標題寫韓國瑜站在最旁邊,可是仔細一看,明明旁邊還有一個人,圖片在網路瘋傳,網友加上字幕,周錫瑋被擋住一半,變成「周金」,他也很坦然改編成語大開自己玩笑,只看到一邊手肘叫做「周金見肘」。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周錫瑋:「其實我這麼大的個兒,也能切掉一半以上,真的不容易,他們小編就幫我找了一個有肌肉的,叫做「周金見肘」,另外一邊叫做「易瑋」,「易瑋活龍」哈哈哈哈。

 

重新檢視政見會當天的狀況,主持人一一介紹參選人,當時韓國瑜上台後,一度站在周錫瑋後面是周錫瑋示意,請他往自己旁邊移動,這樣不會被擋到,也是按照抽籤順序站,沒想到截圖出來變成這樣。

 

▼(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周錫瑋:「這次辯論是最後一個,所以站上來的,上次站在這個,面對螢幕的右邊,所以被切掉切掉左半邊,那現在站最左邊,那我想講說電視台你準備好沒有,我讓你切另外一邊「易瑋活龍」來了。」

 


▼(圖/東森新聞)

 

第二場政見會會再重演嗎,不過這個哏,可不只排排站的政見會能用,內政部也跟上了,介紹國家公園標題下墾丁超多人認識,圖片直接擺最旁邊由左至右,真的是重新定義最旁邊,東沙被卡一半了,還釣出行政院長蘇貞昌來回應耍幽默,讓本來嚴肅的政見會,和正經的行政機關都輕鬆一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