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連署書首日收到3千份 罷韓團體:目標30萬人

2019/06/28 15:41 字級:
讀稿

韓國瑜就任高雄市長半年,如今面臨內外考驗!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選總統的行動再進一步,發起活動的「公民割草行動」網路社群與「weCARE」高雄民間團體,今天宣布合作,不論是在網上或是超商的機台上,都可以下載罷免的連署書,光是發起的第一天已經收集到3000份連署書,2個團體有信心,認為很快就可以達成第一階段,2萬多人連署的目標。

 

【全新東森新聞官網】一手掌握全世界

 

▼超商票據機出現罷免韓國瑜連署書。(圖/東森新聞)

 

民眾在超商票據機上按來按去,現在除了可以按出繳費單外,還可以按出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連署書。

 

民眾:「這個(罷免)我也表明立場,我是覺得韓國瑜,他真的沒有做好,這點我也會去支持,那你為什麼會支持這個活動,就都會講空話政見全跳票。」

 

而發起罷免市長韓國瑜的,公民割草行動臉書社群和民間的weCARE高雄,這二個團體宣布合作,要一起號召30萬的高雄市民參與罷免行動。

 

Wecare 高雄發起人尹立:「這個部分,我們光是昨天才一上去,我們就收到3000多張的,這個連署,所以這個速度是非常非常快,表示說這個,其實積怨已深,原則上2萬多,這個提議連署其實非常容易,我想以我們的能量沒有問題,第二個要30萬,為什麼是22萬,我們要講30萬,因為一定會有些重複連署,或是資料填寫錯誤,所以一定是高於這樣的一個數字,最後就是要將近60萬人。」

 

不止超商和網路可以下載,罷免的連署書,在綠營民代的服務處,也號召民眾一起來連署另外遠見雜誌公布的一份「2019縣市競爭力調查結果」,高雄市由第8名降至第12名,在六都中敬陪末座。對此,高雄市政府表示,相關調查數據是以去年(政黨輪替前)市府團隊各項重要指標統計數字為主,並不是為韓國瑜新團隊打的分數,新團隊未來會打造亮眼的高雄。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捲入韓國瑜私生活 王小姐驗DNA怒反擊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