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批前朝防疫經驗沒傳承 黃捷:「最沒擔當市長」

2019/06/27 18:01 字級:
讀稿

高雄市登革熱又新增一例,而且疫情疑似擴散,基層忙著前線作戰,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廣播節目結束後,接受訪問再度開砲,質疑過去十幾年登革熱累積經驗這麼多,為何沒傳承下來,對此時代力量議員黃捷批評,韓國瑜是最沒擔當的市長!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高雄市登革熱疫情,又新增一例,而且活動地點超出以往的警戒區,疫情疑似擴散成為一大警訊,基層人員忙著前線作戰,高雄市長韓國瑜也沒閒著。

高雄市市長韓國瑜:「為什麼過去十幾年經驗撲滅登革熱,都已經累積這麼多經驗,為什麼沒有一步步傳承下來,而且變成一個常態性,來撲滅登革熱工作,我覺得這裡面有lost掉。」

 

▼(圖/東森新聞)

 

接受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電台專訪再開砲,點出登革熱疫情爆發,除了台南、高雄、屏東區域防疫,比以往的時間晚之外,質疑前朝防疫經驗沒傳承。

疾病管制處簡任技正潘炤穎:「既然是客觀的變化,事實上也就是可以觀察到,可以做預防的,那如果是這樣子,在整個體系上的運作,事實上的確有一個參考跟改進空間。」


▼(圖/東森新聞)

 

他是疾病管制處簡任技,正跟衛生局副局長林盟喬都是登革熱防疫專家,經驗豐富防疫多年,真要說沒功勞也有苦勞,老闆扯後腿還要幫忙找台階下,時代力量議員黃捷砲轟,史上最沒擔當的人就是韓國瑜市長。

時代力量議員黃捷:「其實防疫人員非常辛苦,那韓市長這樣說,是不是在打擊第一線,防疫人員的士氣,甚至對第一線防疫人員,非常不公平。」


▼(圖/東森新聞)

 

短短一週,高雄又增加4例本土登革熱,而且都是三民區的群聚感染,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憂心的在臉書po文,防治登革熱做好做滿。

高雄市市長韓國瑜:「謝謝陳副院長的關心,我這邊該做的不會停,也拜託陳其邁副院長,盡可能在防疫這塊,能夠盡量來幫助我們高雄。」

登革熱疫情增多或減少,再度變成政治攻防重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