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張配有譜了?吳萼洋:張韓配台灣更好

東森新聞 2019/06/25 17:3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國民黨初選還沒結束,就有民眾在想韓國瑜的副手!前行政院長張善政針對「安家固園專案」議題,為韓國瑜對民進黨開炮,先前國道六號東延、登革熱防疫也都力挺韓國瑜,讓不少韓粉支持「韓張配」。對此,前台北市長參選人吳萼洋今(25)日在《政治神邏輯》中表示,他認為韓國瑜最大問題在於「誠信」,按照雙方的修養與學問,應該「張韓配」較佳,直說:「禪讓政治如果出來,台灣或許會更好!」

 

▼(圖/東森新聞)

 

吳萼洋表示,韓國瑜的問題不在於要推什麼政見,而是根本沒有誠信,先前的國道六號東延,需求上他認為沒有這麼迫切,但對於技術問題,他認為沒有認為不可能。至於不少民眾高呼「韓張配」,他有不同看法,表示:「我個人覺得,如果以他們的修養以及學問,應該『張韓配』比較好。」他認為韓國瑜應該也自知張善政能力較佳。

 

▼(圖/東森新聞)

 

吳萼洋說:「禪讓政治如果出來,台灣或許會更好。」尤其過去張善政在國民黨執政任閣揆期間風評佳,讓吳直誇:「目前總統候選人來講,他是第一名,只是他沒有政黨而已。」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表示吳的想法在政黨政治行不通:「你看像郭台銘,為了加入國民黨初選,怎麼樣也要用榮譽黨員證!」

 

【政治神邏輯YouTube頻道】訂閱+開小鈴鐺,直播不錯過→http://bit.ly/2Heg265

 

【往下看更多】
張善政核定200億在哪?女神爆林全草草收場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驚悚畫面曝光!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