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台銘搭捷運 秒坐博愛座!隨扈嚇傻:總裁幾歲?

2019/06/22 12: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郭台銘搭捷運 秒坐博愛座!隨扈嚇傻:總裁幾歲?

68歲的郭台銘宣布選總統後,昨(21)日正式交出鴻海董事長一職,告別一手打造的帝國,還強調接下來會全力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也不會再干涉公司運作,「換總統的頭銜比較好」、「我永遠不回來」,而卸任後,為了證明自己已經是「一介平民」,郭台銘還特地前往頂埔站搭捷運回家。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據《ETtoday新聞雲》,股東會卸任後,郭台銘在員工的列隊歡送下離開,和弟弟郭台強、兒子郭守正前往頂埔站搭捷運,強調「今天正式卸任董事長,已經成為一介平民。」郭台銘一路都吸引不少粉絲替他加油打氣,還不停高喊「郭董當選」,甚至還有伯伯搶著和偶像握手,要郭台銘「好好替國家奮鬥!」

 

▼21日鴻海股東會,是郭台銘最後一次以董事長的身分出席。(圖/東森新聞)

 

郭台強表示,從商和從政完全是兩回事,自己也正在調適,但為了改善經濟環境而努力是好事,也祝福哥哥能心想事成,郭台銘也指出,「我絕對不會再回來,而且我絕對不再干涉,我要以中華民國的利益為第一優先。」甚至不保留總裁頭銜,認為「換總統的頭銜比較好」。

 

郭台銘強調卸任後,他已經成為一介平民,「下班第一件事就是搭捷運回家」,因此要從頂埔站一路搭回市政府站再走路回家,郭台銘在這1個小時的車程中,沿途簽名、合照、握手都來者不拒,然而中間卻出現了小插曲。

 

▼郭台銘強調卸任後,他已經成為一介平民。(圖/東森新聞)

 

據《鏡周刊》報導,郭台銘一上車就坐博愛座,當場嚇壞隨行人員,不斷確認總裁的年齡,就怕不符合規定。而郭台銘也透露,他上一次搭捷運已經是象山站剛開通時,當時要帶媽媽出遊,陪媽媽從象山站一路搭到北投站走走。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軟硬整合帶領鴻海 郭台銘看好劉揚偉、李傑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