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回娘家!12萬韓粉激動淚喊:總統好

2019/06/15 16: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韓國瑜回娘家!12萬韓粉激動淚喊:總統好

高雄市長韓國瑜造勢第三場選在在雲林縣斗六人文公園舉辦,活動下午1點才正式開始,但不少韓粉根本等不到下午,一大早便出現在活動現場,歡迎雲林女婿回娘家。熱情韓粉們頂著32度的高溫,撐著傘聚集造勢地點。從空拍畫面也可見到,現場一片紅海,而主辦單位稍早也更新現場人數,目前已湧入12萬人到場支持韓國瑜。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韓國瑜下午5點大進場。(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力戰一週一造勢,第3場由韓粉發起「後頭厝,來相挺」挺韓大會,韓國瑜將以雲林女婿身分到場演說,現場韓粉們穿著紅衣、搖著國旗,等待主角登場,韓國瑜下午5點抵達後,由150名旗手、青年軍開道進場,護衛軍圍成一圈又一圈,大批韓粉們再也忍不住內心熱情,過程中更是有人激動地紅了眼眶,支持者激動高喊,「歡迎庶民總統」、「韓國瑜凍蒜」,過程中更是有群眾感動紅了眼眶。

 

▼護衛軍圍成一圈又一圈,大批韓粉們再也忍不住內心熱情。(圖/東森新聞)

 

稍早神力女超人許淑華也到了現場壓軸,她身穿貼身牛仔長褲超吸睛,「我們今天辦這些活動,不是要顯得我們的動員能力,或者是我們有多厲害,而是我們真的悶得太久了,我們需要一個出口」,台下民眾聽了也激動的揮舞國旗,表達熱烈支持。

 

▼造勢活動將在下午5時30分結束。(圖/東森新聞)

 

預計整場造勢活動將在下午5時30分結束,此外,有韓粉也公布未來數週活動行程,根據「韓國瑜高雄市長」臉書粉專PO出的挺韓大會活動表,韓國瑜預計6月22日將到台中、7月5日高雄舉辦挺韓大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前進雲林!造勢椅子藏玄機 他精算曝數量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山月村「復園」路遙!20年來首落淚 村長:對不起員工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