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民黨一手好牌打到輸?宅神酸他們真厲害!

2019/06/11 17:08 字級:
讀稿

國民黨把一手好牌打到輸?高雄市長韓國瑜宣布參加總統初選後,同黨參選人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不簽初選公約,強調要釐清初選辦法,但黨主席吳敦義態度成謎,還稱公約「並非一字都不能改」。對此,網路觀察家朱學恒今(11)日在《政治神邏輯》中表示,郭其實沒有過分要求,酸國民黨「智障團隊」,初選還沒開始支持度就下滑到接近民進黨。

 

▼(圖/東森新聞)

 

外界認為郭台銘拒簽公約,在打「初選延長賽」,吳敦義稱初選公約「並非一字都不能改」,引起國民黨支持者討論。回頭看吳敦義處理初選的過程,他身為中間人,先前為韓改徵召式初選、之後又替郭頒榮譽狀解套黨籍問題,近日對郭提「備選機制」也無表態。外接擔心黨內鬥爭恐浮上檯面、越演越烈。朱學恒指出郭台銘的要求如納入手機民調、辯論會,都還不算太過分,表示:「我其實希望有更多的交鋒,這次對郭台銘有不公平。」

 

▼(圖/東森新聞)

 

不過,朱學恒提到,無論怎麼改,國民黨支持度已下滑到與民進黨幾乎持平,在這次選舉「越打越差」。朱表示:「這對國民黨非常危險!別忘記你初選還沒結束,甚麼樣的智障黨…噢不,智障團隊會把自己的支持度從領先民進黨10%打到現在跟民進黨接近?」強調國民黨在此事的做法不是非常聰明,黨中央的態度將成為國民黨初選走向。

 

【政治神邏輯YouTube頻道】訂閱+開小鈴鐺,直播不錯過→http://bit.ly/2Heg265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造勢拚初選 宅神點名這些人不該去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