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造勢拚初選 宅神點名這些人不該去

東森新聞 2019/06/10 17:2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打初選拚造勢會失去選票嗎?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台北凱道、花蓮街連舉行兩場造勢,外界擔心準備黃袍加身的韓只鞏固深藍、卻失去淺藍選民支持。對此,網路觀察家朱學恒今(10)日在《政治神邏輯》中表示,韓國瑜用休假時間參加造勢,但幕僚團隊也跟著參加,反問在場來賓「誰顧高雄市政」。

 

▼(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江怡臻不擔心「淺藍」跑票,她認為韓把「初選當大選打」,讓大家看到韓的實力,應該要害怕的反而是無法號召群眾的民進黨。朱學恒持反對一點,除了幾乎每周都辦場造勢過於密集、傷體力外,他直接坦言「反對幕僚跟著市長參加造勢」,表示:「這次連觀光局長都去(花蓮)欸。」

 

▼(圖/東森新聞)

 

朱學恒說:「你想想看,這是私人活動,觀光局長、民政局長、新聞局長都去的時候,你怎麼還說這是休假?你把小內閣搬走一半欸!民進黨這時候就容易趁虛而入。」朱學恒舉例,如果登革熱疫情傳出,人民要找市府、民政局長時,結果人在花蓮,恐遭對手陣營做文章。朱學恒再回頭談到「傷體力」,表示:「韓市長這樣六場大造勢,每場都前仆後擁擠得很多人,他接下來回應不會太好。」並舉例:「一個國六、一個香港反送中示威,他回應都不好!」

 

▼(圖/東森新聞)

 

江怡臻認為,韓國瑜重點可能要放在7月初造勢活動,因為該場時間為黨內民調前一周,表示:「只要那場有穩穩抓牢,韓國瑜聲勢就會維持高點。」不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張斯綱說:「抓牢不成問題,韓國瑜的重點是『他說什麼』,這是被檢視的重點,到底是十萬人、五萬人,已經沒有有太大的意義,人數已經不是重點!」

 

【政治神邏輯YouTube頻道】訂閱+開小鈴鐺,直播不錯過→http://bit.ly/2Heg265

 

【往下看更多】
王金平不選為誰?爆郭最需要地方勢力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