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爆想當行政院長!王金平:胡說八道

2019/06/08 15:05 字級:
讀稿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日前宣布不參加國民黨內總統初選,今天(8號)他照舊在岡山舉辦三山王金平之友會成立大會,展現陸軍實力。對於有名嘴爆料,他掌握10%民調,求的是行政院長職務,王金平則笑著回應,這是胡說八道。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王金平在岡山舉辦三山王金平之友會成立大會,展現陸軍實力。(圖/東森新聞)

 

主持人蕭漢俊vs.王金平支持者:「王金平加油,王金平加油。」

 

前議長黃啟川和前立委侯彩鳳,在台上高喊口號,讓院長感受到暖溫,就是因為國民黨總統初選,王金平不參加了,不過地方人士照舊替他成立王金平之友會,王金平現身,看到1500名支持者,笑容全寫在臉上,對於有名嘴爆料說,王金平求的其實是行政院長一職,院長大笑撇清。

 

記者vs.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有人在那邊講說,你有掌握國民黨10%的民調,說你求的不一定是大位,而是行政院長這個職務?)這胡說八道,哈哈哈,(這場造勢是定調為繼續選總統呢,還是顧基層?)今天是我們鄉親為我成立一個金平之友會。」

 

特別選在三山之一的岡山成立王金平之友會,還找來三山造勢推手蕭漢俊來主持,也被外界解讀是別有用意,王金平說這只是場好友聚會。

 

▼對於有名嘴爆料說,王金平求的其實是行政院長一職,院長大笑撇清。(圖/東森新聞)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我沒有任何的其他目的,我就是把好朋友,大家聚在一起,所以他們共同來成立之友會,所以每一位我之友會,大家庭的一份子。」

 

周四才宣布不參加總統初選,周六這場王金平之友會就從高雄開始,外界認為王金平在累積能量,有揮軍北上的意味。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這個老早,都已經安排好的一個活動,我們現在一切還是以黨為依歸,所以我勤走基層,就是要幫黨累積各方面的能量。」

 

▼看到1500名支持者,王金平笑容全寫在臉上。(圖/東森新聞)

 

1500名支持者到場力挺,有現任議員、立委等各式團體,王金平定調這是好友聚會,但這聲勢也展現他的地方實力。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vs.支持者:「王金平三山之友會,大團結,王金平三山之友會,大團結。」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郭韓朱已繳500萬選務費!國民黨總統初選5人角逐
網傳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外交部:依規定辦理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今日最熱門】
獨家/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大震可能來襲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