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綠初選政見會登場!蔡英文、賴清德正面交鋒

中央社 2019/06/08 14:13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綠初選政見會登場!蔡英文、賴清德正面交鋒

2020民進黨總統初選政見會將在下午登場,總統蔡英文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兩強交鋒,蔡總統強調「平常心」,賴清德昨天很早就休息,今天「無招勝有招」。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民進黨總統黨內初選,今天下午2時將舉行唯一一場電視政見發表會,主持人為知名主播詹慶齡,三位提問人分別是自由時報總編輯鄒景雯、今周刊社長梁永煌、以及台灣公民陣線發起人賴中強,政見會全程一個半小時。

 

根據規畫,電視政見會分成申論、提問、結論三部分,申論每人10分鐘,依序賴清德、蔡總統;提問的部分每人6分鐘,提問人2分鐘、回答4分鐘;結論每人8分鐘,依序蔡總統、賴清德,會後,蔡賴將分別舉行記者會。

 

蔡總統陣營發言人阮昭雄今天受訪時說,這幾天蔡總統平常心在準備政見發表會,將說明這3年多來施政改革成績單,以爭取更多國人支持;蔡總統並針對內政、經濟、外交、國防等議題,提出政策擘劃,更重要的是,呼籲大家共同守護台灣。

 

阮昭雄說,蔡總統非常熟悉國政,每天都在實踐,今天是抱著平常心面對政見會,要在有限的時間內,向國人說明國政最精華的部分。

 

賴清德陣營發言人李退之表示,各領域專家給賴清德的參考資料相當充足,之前也進行適當演練,賴昨天應該蠻早就休息,今天會神清氣爽地上場。

 

李退之說,賴清德來自基層,在台南市長任內就知道「吃飯皇帝大」,不管哪方面問題,其實就是經濟民生最重要,至於台灣主體相關問題,賴清德會做全面、總和性的論述;李退之說,到了這個時候,賴清德就像「獨孤九劍」一樣「無招勝有招」。

 

(封面圖/取自dppsng YouTube頻道網頁

 

 

【往下看更多】
最新民調!傳蔡營內部民調曝光 蔡領先賴2%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今日最熱門】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