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罵王浩宇娘炮和解金10萬!韓粉求饒:存款3萬

2019/06/06 09: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罵王浩宇娘炮和解金10萬!韓粉求饒:存款3萬

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經常砲轟高雄市長韓國瑜,大砲作風引發許多韓粉不滿,除了曾收到紅筆恐嚇信,還有韓粉憤而到他的臉書飆罵「娘炮」、「垃圾」等字眼嗆聲,令他忍無可忍,決定要直接提告、要求10萬元和解,結果該名韓粉卻態度大轉變,私訊向王浩宇求饒「剛出社會,存款只有3萬多元」。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王浩宇遭韓粉辱罵,決定提告。(圖/王浩宇臉書)

 

王浩宇近期屢次遭韓粉留言嗆聲,他5日在臉書透露,其中有一名韓粉不僅狂飆三字經罵他,還說他是「娘炮議員」、「垃圾」,不管桃園事務,整天抹黑韓導,這番言論讓他決定提告,民事求償約20萬。不過該名韓粉得知被告後,馬上傳訊息道歉,王浩宇只好詢問大家,究竟是要愛與包容還是告到底,「我的要求:捐款10萬元給育幼院作為和解條件」。

 

▼王浩宇詢問大家,究竟是要愛與包容還是告到底?(圖/王浩宇臉書)

 

從對話截圖可以發現,該名韓粉先禮貌自我介紹後,馬上求饒,聲稱自己才剛出社會,僅有3萬多元的存款,真的負擔不起王浩宇求償的部分,「不知道可否再談談,再次鄭重地跟您道歉,臉書上的發言是我不對,真的抱歉」。

 

▼對方求饒表示,自己存款僅3萬多元。(圖/王浩宇臉書)

 

網友了解整件事的來龍去脈後,則紛紛力挺王浩宇,留言「支持吿到底」、「別收手,遏止網路歪風」、「別仁慈啊,讓那些酸民對自己的發言負責任」、「會痛才是教訓」、「儘量不要同意分期付款,應該讓他自己想辦法去找錢,才比較有教育效果」、「雖然我講的可能有點殘忍,但是出社會了還做出沒辦法自己承受的事情,這樣的人不就是要給社會來教育嗎」,也有人認為「可以用公益服務代替」、「請他到養老院、育幼院做義工並且出示證明」。

 

而王浩宇則在留言處補充,「詹議員(詹江村)臉書那邊有幾十個網友等著被告,相關資訊都已經備份,反正發大財嘛,捐個10萬給育幼院算什麼?」

 

(封面圖/王浩宇臉書)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願為國粉身碎骨!柯P一句話酸爆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今日最熱門】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台股狂殺774點 羅智先:全球需求脆弱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