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凱道造勢後 民調五成六不支持韓帶職選

2019/06/05 19:5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表態參加國民黨初選,根據ETTODAY所做最新民調顯示,有五成六的民眾不支持韓國瑜帶職參選,還有五成的人不認同凱道造勢活動,學者分析,選民對韓市長離開現職有疑慮,將會影響到後續支持的意向。

 

高雄市長 韓國瑜:我準備承擔,任何重要職務,為了中華民國。

 

韓國瑜喊出願意承擔,一席話讓挺韓陣營士氣大陣,不過根據ETTODAY最新民調結果顯示,對韓國瑜帶職參選總統,表態非常支持和支持的民眾,僅三成五,不太支持和非常不支持的人數,超過一半以上達五成六。

凱道造勢人潮多,同時對韓國瑜在凱道,舉辦造勢活動,非常支持和支持人數,也明顯低於不太支持,和非常不支持者的人,兩派不同立場比例為3比5,差距有20個百分點,學者認為,這個態勢也反應出,韓國瑜在爭取大位的過程中,得要花更多心力,來爭取選民的支持。

 

不過,當受訪者被問到,那一位候選人最有能力解決,青年購屋問題,有經貿背景的郭台銘,高居第一達26%,領先韓國瑜的24%受訪者再被問到,2020總統選舉,會投票支持那一位候選人,郭台銘以28.9%,逼近韓國瑜的30%, 學者就認為,這跟選民選舉意向,有很大的關係。

 

另外 PTT政黑版,也針對六月一號,凱道誓師大會進行即時調查,有超過八成三的人表示反感,只有4%的人表態支持,網路調查,雖然科學性有限,不過卻反應了部分網路風向,接下來會有什麼變化,還很難說。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