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議會閉幕 韓國瑜為議員打高分 綠營虧:下會期見?

2019/06/05 18:57 字級:
讀稿

高雄市議會今天舉行第一會期的閉幕典禮,市長韓國瑜,雖然和民進黨議員多次發生爭論, 還是給議員們打了高分,請市府團隊為議員們拍拍手,而綠營的議員還是忍不住的虧市長,下會期是否見得到他,讓韓國瑜笑得好尷尬。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高雄市長韓國瑜:「有人說他們議員的水準,會怎麼樣,我認為我們高雄市議會的,議員的水準非常的高,我們團隊為我們議員,來鼓掌一下好不好,謝謝你們大家,新團隊會好好認真,繼續的來打拼,即使我們財政困難,我們都會往前衝。」


▼韓國瑜大讚議員水準很高,替議員們鼓掌。(圖/東森新聞)

 

通過高雄市議會總質詢考驗的,市長韓國瑜參加議會的閉幕典禮,給議員打了這樣的分數,但是綠營還是忍不住的虧了韓國瑜。


民進黨團總召韓賜村 vs.議長許崑源:「下個會期我們還有沒有機會,在這邊跟你做質詢,肯定有肯定有,那就不選總統了,下個會期要選總統還很久,那也不做競選活動,專心在議事廳接受議員質詢,真的嗎?」


▼民進黨團總召詢問韓國瑜,下個會期是否有機會繼續質詢,許崑源替韓解圍。(圖/東森新聞)

 

這個問題讓韓國瑜笑得好尷尬,因為市議會第二會期,約在九月開議,總統大選投票日,則在明年的一月初,韓國瑜到時是人坐在議會備詢,還是去打選戰,真的好難回答,不過同黨的議長,倒是公開力推韓國瑜。


高雄市議長許崑源:「你看六月一號,那是一般正常人嗎,我敢說台灣任何一個,政治人物沒有你那麼受歡迎,要加油,我跟你拍拍手。」


陳情民眾vs.韓國瑜:「救救我們救救我們,我們投訴無門我們投訴無門,不要跪不要跪,不要這樣子,黃小姐你不要這樣子。」


▼議會閉幕前,大華里居民至議會向韓國瑜陳情。(圖/東森新聞)

 

而在議會閉幕前,鳥松大華里的居民,還特趕到議會向韓國瑜陳情,希望停止興建民間的殯葬大樓,韓國瑜也表示會了解處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粉嗆藍營扯後腿!吳斯懷開槍示警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