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英怎打賴未來就怎打柯? 柯P:聽了好害怕

2019/06/05 15:29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表態挺軍公教年金「政府不可悔改」,有意推翻去年的改革,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國家政策不能翻來覆去,但可以給出補償,另外,他今天爆料說,有人跟他講總統蔡英文怎麼打賴清德,之後就會怎麼打他,讓他聽了好害怕。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表態挺軍公教年金「政府不可悔改」,有意推翻去年的改革。(圖/東森新聞)


北市里長:「柯總統凍蒜,凍蒜。」


有里長相挺,柯P笑顏逐開,但心裡還是在擔心,綠營初選結束之後,他就成了首要箭靶。

 

記者:「為什麼覺得說,蔡英文跟賴清德打完後會來打你?」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也是人家跟我講的,人家說今天小英怎麼打賴清德,以後就怎麼打你,我聽了好害怕。」


記者:「(前考選部長)林嘉誠退出你的國政小組。」


台北市長柯文哲:「太多人去給他施壓,他說他能不能退到幕後,我說沒問題啊。」

 

▼柯文哲認為國家政策不能翻來覆去,但可以給出補償。(圖/東森新聞)

 

柯P或許可以先不用擔心蔡總統,因為深綠支持者早就對他多有批評,他前一天深夜才PO出六四文,就被網友嗆說沒誠意,而且不是說過,兩岸問題不要理他就好嗎。


記者:「(六四文)為什麼選在一天都快要結束的時候才發,很多人在文章下面罵你。」


台北市長柯文哲:「柯昱安跟我說今天六四你要不要寫一下,我說好啦,好啦,我回去再寫,昨天好像跟人家講話,回到家已經10點以後。」


記者:「這會不會不利你之後雙城論壇,有什麼不利的?」


台北市長柯文哲:「還好啊。」

 

柯P似乎因為某些議題的立場表現地不夠堅定,導致鐵粉的數量下滑當中。


記者:「你有覺得(鐵粉)有萎縮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覺得這樣啦,其實越成熟的國家,那種什麼激烈的支持者,會越來越少。」

 

▼柯文哲認為,越成熟的國家,激烈的支持者會越少。(圖/東森新聞)

 

成熟國家,激烈選民較少,但看看韓國瑜,一席軍公教年改不能悔改的言論,就激起數萬群眾凱道聚集。


記者台北市長柯文哲:「(年改)一年省180億,可是前瞻計畫幾千億亂花,所以人家不服氣,反正這個就是一筆爛帳,當時年金改革在法律上最大問題就是,法不溯既往的問題,的確會有失信於人民的問題,但是國家政策也不能這樣翻來覆去,我在台北市的時候,好啊砍了就砍了,但是我們有沒有什麼,可以去幫助那些退休軍公教人員一個補償。」


柯P認同「政府不能失信於民」,他過去雖然嗆過反年改團體,但為了撫慰退休軍公教,現在主張應該給個補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今日最熱門】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