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告不實指控 吳子嘉赴北檢接受傳喚

2019/06/05 09:52 字級:
讀稿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日前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和「王小姐」有段婚外情,還生下一個女兒,韓國瑜上周五前往北檢提告,吳子嘉昨天(4日)到北檢接受傳喚,強調自己已經將相關證據都提供給檢方,韓國瑜聽到吳子嘉赴北檢,只說自己正在開市政會議,沒有多做回應。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吳子嘉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有段婚外情,被韓國瑜提告誹謗。(圖/東森新聞)


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有婚外情、私生女,吳子嘉遭韓國瑜提告誹謗,四日首次開偵查庭,沒想到一開就是5個多小時,讓外界好奇到底跟檢察官說了什麼。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這整個的事件始末,每一個細節,鉅細靡遺的跟檢方做一個詳細的陳述,也留下了一個物證相關的部分,跟日後還可能要去,譬如說我們要傳訊的證人部分,也做一個交換跟溝通啦。」


得知吳子嘉開庭,高雄市長韓國瑜這麼說。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聽說他今天要出庭,我正在開市政會議。」

 

▼吳子嘉到北檢接受傳喚,強調已將相關證據提供給檢方。(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對於吳子嘉開庭沒有多做回應,而是簡單帶過,至於吳子嘉結束檢方偵訊完,則是一派輕鬆,不過在他抵達地檢前有個意外插曲,四名抗議人士拿著自製牌子衝到地檢署,舉牌抗議叫囂,痛批吳子嘉抹黑韓國瑜,在地檢大吼大叫,立刻遭法警驅離。


抗議人士:「吳子嘉不要再亂了啦,不要把自己,當作正義使者。」

 

▼吳子嘉表示,若韓國瑜要和解,自己也將樂觀其成。(圖/東森新聞)

 

面對抗議人士指控,吳子嘉不以為意,強調自己坦蕩蕩,要韓國瑜也不要把自己塑造成受害者,如果韓國瑜要和解,自己也將樂觀其成。


(封面圖/取自韓國瑜臉書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辛苦帶娃!單親媽提一方法抵房租 男房東慌了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