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願為國粉身碎骨!柯P一句話酸爆

鏡週刊 2019/06/02 14:04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韓國瑜願為國粉身碎骨!柯P一句話酸爆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1日)在凱道舉辦「決戰2020 贏回台灣」造勢大會,眼見30萬韓粉激動簇擁,當場宣布:「我準備承擔任何重要職務,不惜為了中華民國,不惜粉身碎骨!」對於韓國瑜的高人氣,台北市長柯文哲大笑直言「中華民國不要粉身碎骨就好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柯文哲今上午前往大安高工頒市長獎,受訪時表示,對於韓國瑜的高人氣不意外,由於先前自己下令「凱道上禁止金錢交易」,引發韓粉怒譙柯文哲讓他們餓肚子,下雨天買不到雨衣、礦泉水,柯文哲則是笑著回應「天要下雨,不能算他的」。

 

▼韓國瑜凱道造勢,許多韓粉到場力挺。(圖/東森新聞)

 

而造勢活動上,韓國瑜高喊不要凱子外交,要發財外交。柯文哲表示,那韓國瑜要說明,「發財外交是什麼我也不知道」,隨後更酸韓「所以他是主張把外交部併入外貿協會嗎」。至於國民黨初選是不是就是韓國瑜出線?柯文哲說,不曉得,反正還有1個月,就慢慢等。

 

▼韓國瑜發表談話。(圖/東森新聞)

 

面對韓國瑜造勢人氣頗旺現象,輔仁大學助理教授周偉航認為,韓國瑜此舉就是要展現實力給其他的黨內人士看,或許有人看到這種場子會有亡國感,但他認為,之前打韓打很凶的知識藍和馬郝系的麻煩才是大了,且亡黨感鐵定更強!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則在臉書發文狠酸「韓國瑜真的是政治精算師」,說韓很清楚2020最可能是三腳督的狀況,只要拿到34%的選票即可當選,透過高喊恢復18%、年金,就可有效凝聚10%軍公教選票,王浩宇怒批「最後,台灣會整個被他帶來的民粹毀掉」。

 


延伸閱讀
韓凱道造勢喊「發財外交」 郭台銘:韓國瑜口號抄我的
韓國瑜遭爆外遇生子喊告 謝震武:萬一有,後面也別混了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詭譎天氣中的感動!韓國瑜深夜142字感謝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