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台銘等不到邀請 確定不出席造勢大會

中央社 2019/06/01 16:26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郭台銘等不到邀請 確定不出席造勢大會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將出席在凱達格蘭大道造勢,對於是否會跟進舉辦,競爭黨內總統提名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表示,他有許多經濟相關的活動,拚造勢或拚經濟,人民會看在眼裡。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對於下午的凱道造勢,郭台銘表示,已透過管道與韓國瑜連絡,如果韓國瑜邀請,他一定會過去。郭台銘也說,與韓國瑜兩人要真誠相對,以打敗民進黨為唯一目標,他希望外界不要見縫插針。郭台銘並強調,他與前總統馬英九一點關係都沒有,只支持馬英九基金會。

 

力拚國民黨內提名,郭台銘說,會極力去爭取將手機納入民調。提到政見,他強調不是空談的人,沒有把餅做大,一切都是空談,是開空頭支票。郭台銘下午出席Design For Change分享會,提出對教育的看法,他表示,應從小學習思考,還要去實踐,並與人分享。郭台銘還對到場參加活動的小朋友說,以後如果當選總統,會在總統府迎接你們,因為大家是未來主人翁,想的是未來,要去面對與擁抱。

 

不過,郭台銘雖然釋出「如果受邀一定出席」的善意,但他今日結束公開行程,卻感嘆「到現在都還沒接到電話」,因此確定不出席凱道造勢大會。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網傳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外交部:依規定辦理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今日最熱門】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