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挺韓大會師 預估湧15萬人!韓粉集結:送進總統府

2019/06/01 12:1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挺韓大會師 預估湧15萬人!韓粉集結:送進總統府

韓粉今天(1號)下午要在凱達格蘭大道造勢,舉辦挺韓誓師大會,而在全台各地一大早就有韓粉集結,高雄韓粉更在遊覽車上高唱夜襲,來提振士氣。不過原本也想要參加活動卻踢到鐵板的郭台銘,則祝福韓粉們玩得愉快。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全台各地一大早就有韓粉集結,北上參加挺韓誓師大會。(圖/東森新聞)

 

挺韓民眾:「韓國瑜選總統。」

 

大批韓粉喊著韓國瑜選總統的口號,天都還沒亮,他們已經聚集在高雄文化中心,準備北上參加挺韓誓師大會,10幾部遊覽車,載了超過400名韓粉,就算高雄夜裡降下大雨,也澆不熄他們的熱情。

 

高雄挺韓民眾:「夜色茫茫,星月無光,只有砲聲,四野迴盪,只有火花,到處飛揚。」

 

高雄韓粉在遊覽車上高唱,韓國瑜競選時的歌曲夜襲,來提振士氣。

 

▼原本也想要參加活動卻踢到鐵板的郭台銘,則祝福韓粉們玩得愉快。(圖/東森新聞)

 

不過同樣身為國民黨初選參選人的郭台銘也想參加,卻踢到鐵板,郭董話說得有點酸。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我祝福大家明天玩得愉快,我跟韓市長各有分工,他拚造勢,我拚經濟。」

 

不過韓粉仍然一大早,就在台灣各地集結。

 

屏東韓粉:「韓國瑜,加油。」

 

在屏東大約130位韓粉,分乘3部遊覽車北上,要力挺韓國瑜選總統。

 

屏東韓粉:「台灣安全,人民有錢。」

 

▼韓粉們強調他們都是自發性的,就算要收錢也是心甘情願。(圖/東森新聞)

 

而在花蓮早上7點多就有韓粉在各鄉鎮集結,共乘40輛遊覽車北上支援,預估人數超過1600人,有些人搭不上遊覽車,就改搭火車,韓粉們強調他們都是自發性的,就算要收錢也是心甘情願。

 

花蓮韓粉:「大家覺得說,這700塊花得很值得,凡是支持警察,為我們警察發聲的候選人,我們絕對全力支持。」

 

宜蘭韓粉:「韓國瑜加油,韓國瑜加油。」

 

主辦單位預估,今天至少會有15萬名韓粉集結在凱道,要把韓國瑜送進總統府。

 

▼全台各地一大早就有韓粉集結,北上參加挺韓誓師大會。(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瀏覽百張「王小姐」照 !王浩宇:孩子生活沒爸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快訊/恭喜!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性別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