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瀏覽百張「王小姐」照 !王浩宇:孩子生活沒爸

2019/06/01 11: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瀏覽百張「王小姐」照 !王浩宇:孩子生活沒爸

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指控,他與「新莊王小姐」育有1名私生女,還給對方數千萬元生活照顧費,韓國瑜昨(31)日親赴台北地檢署按鈴向吳子嘉提出誹謗告訴。不過,桃園市議員王浩宇隨後又搜出王小姐的上百張照片,甚至破釜沉直呼, 「我100%願意負責」。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遭指控與「新莊王小姐」育有1名私生女。(圖/東森新聞)

 

王浩宇昨日晚間在臉書透露,前幾天受到媒體私下詢問是否認識一位「王小姐」,他當時隨即上網搜尋對方的相關資訊,瀏覽了數百張照片後,最後在王小姐關閉臉書、IG之前,保存下2張照片以及一段影片。他接著表示,從臉書可以看出女方的家庭由王小姐、年約五歲的女兒及爸爸、媽媽,另外還有2隻貴賓狗組成,不過「從幾百張照片可以看出,這個孩子並沒有爸爸的角色」,但因為考量孩子的權益,他選擇暫時撤除臉書照片,也請大家不要再張貼散播。

 

▼王浩宇貼文。(圖/王浩宇臉書)

 

王浩宇最後則表示,「到目前為止,我無法確認孩子的爸爸是誰,但相關照片都已存檔保留,可供未來查證」,但其實在該篇發文前不久,王浩宇才PO出「王小姐」及其女兒的照片,一度掀起網友議論紛紛,他也強調「照片確實是來自於王女士IG」、「我貼的照片我100%願意負責」,對於網友的攻擊與指控,他將會依法提告,「所獲得之民事賠償,將100%捐贈育幼院」。

 

▼王浩宇信誓旦旦表示,「我100%願意負責」。(圖/王浩宇臉書)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韓粉還有5秒後抵達戰場」、「文章被灌爆就刪文?連刪2篇笑死人!」、「吳子嘉說孩子10幾歲,你說孩子5歲~你們要不要先兜一兜」、「到底有沒有外遇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封面圖/東森新聞、王浩宇臉書)

 

 

【往下看更多】
吳子嘉再爆:他安排王小姐出國!韓怒告:孩子在哪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