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400名韓粉清晨集結!高雄搭遊覽車北上挺韓國瑜

2019/06/01 10:41 字級:
讀稿

今天(1號)下午凱達格蘭大道,舉辦挺韓誓師大會,高雄風雨不斷,至少有400名韓粉清晨集結搭遊覽車,大喊韓國瑜選總統的口號,而也表示會出席的韓國瑜,前一天深夜在臉書發21字,「熱情不破、真心不改、歡樂依舊、風雨無阻」,強調凱道見。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韓國瑜在臉書上發文21字,「熱情不破、真心不改、歡樂依舊、風雨無阻」,強調凱道見。(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挺韓民眾:「韓國瑜選總統,韓國瑜選總統。」

 

▼韓國瑜發文附上兩張揮手以及鞠躬圖。(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大批韓粉喊出韓國瑜選總統的口號,天都還沒亮,他們已經聚集在高雄文化中心,準備北上參加挺韓誓師大會,這裡有10幾部遊覽車,更有超過400名的韓粉,原本預計清晨5點45分發車,但高雄大雨不斷,到了清晨6點終於可以出發。

 

挺韓民眾:「2020年,我們可以推出一個,為我們百姓,知道苦民所苦的人,我真的希望,(韓國瑜)他為台灣做事,所以我們要力挺他。」

 

▼從前一天晚上11點開始,周邊區域進行交通管制,有韓粉跟著提早進駐到凱道。(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本人也會出席挺韓誓師大會,他在前一天深夜臉書上發出21字,「熱情不破、真心不改、歡樂依舊、風雨無阻」,強調凱道見,附上兩張揮手以及鞠躬圖,另一頭嘉義也有韓粉,同樣搭乘遊覽車集結北上,各地韓粉大動員,就是要用行動力挺韓國瑜。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吳子嘉連環爆 林佳新:打壓反讓韓粉站出來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