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名嘴爆外遇生女!韓強調「平常心」其實心好累

2019/05/31 21:48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爆料外遇生女,讓秉持愛與包容的韓國瑜,忍不住的提告,韓國瑜最近真的是內憂外患紛擾不斷,他雖然說由台北農產公司開始,一路到當選市長抹黑中傷沒有停過,但是由他嚴肅的神情看來,對他的心情影響不小,也讓幕僚忍不住批,真的是踩狗屎。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臉上難掩疲倦。(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勉強露出笑容,因為他前一晚夜宿單親家庭,上午就立刻直奔議會備詢,臉上有些疲倦,不過進了議場,他一樣專注,不時和一邊的副市長交換意見,但是出了議場,他可對名嘴爆料他外遇生子,相當的介意。

 

高雄市長 韓國瑜:「這已經不是最近的,已經2年多了,我在台北農產公司,到接高雄市黨部主委,再參選高雄市市長,這些抹黑、中傷沒有停過,對我來講我遇到這些事情,說實在我是平常心的。」

 

韓國瑜雖然強調是平常心看待,但是實際上內心真的氣不過。


高雄市長 韓國瑜:「吳子嘉董事長所講的任何任何...再加上去的任何東西,我都請檢察官一併調查,而且既然我已經正式打破了愛與包容,後續我只能持續的請求檢察官,所有的不實的指控、不實的謠言抹黑,我都會依法提出告訴。」

 

高雄市觀光局長 潘恆旭:「你這個就像你踩到狗屎一樣,就是要去洗啊,就這麼臭、這麼糟,你遇到這些事情,大家一定都不會心情好的。」

 

▼已經出國讀書的韓冰,無端被扯進私生子風波。(圖/韓冰臉書)

 

至於已經出國讀書的韓冰,無端被扯進私生子風波,也是無奈。

 

高雄市觀光局長 潘恆旭:「她這幾天,她這幾天身體不太舒服,所以其實也不太關心,台灣的這些狗屁倒灶的事情。」

 

私生子事件,波及到韓國瑜一家人,也難怪他心情沉重,急著要檢方查明真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