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爆婚外情 韓國瑜怒提告!吳子嘉:庭上提證據

2019/05/31 15:20 字級:
讀稿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今(31)日上午因妨害名譽案到北院開庭,對於他爆料韓國瑜有婚外情,以及私生女一事,韓國瑜表示下午就要提告,拜託檢察官盡速開偵查庭!對此,吳子嘉表示歡迎,還說他會馬上拿出證據。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表示將提告吳子嘉,他表示歡迎。(圖/東森新聞)

 

吳子嘉抵達北院,要對先前的妨害名譽案件開庭,對於爆料韓國瑜,不僅有和王小姐的婚外情,還有私生女,韓國瑜忍無可忍,正式回應要提告,對此吳子嘉這樣說。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 吳子嘉:「韓國瑜是很難對付的,而且很喜歡騙人的,很會狡辯的一個台灣第一名的政治人物,因此我認為在法院的攻防當中,才能讓他無所遁形,所以我不會在媒體上面去做這種口水戰,跟他做這個爭鬥,所以建議他今天就快點去提告,也建議法院或檢察官快點開庭,大概一開庭,第一庭上面,我們就會提供證據。」

 

回應有確實的消息來源,但卻始終沒拿出相關資料,要求韓國瑜盡速提告,會馬上拿出人證、物證,甚至還加碼爆料,韓國瑜的親信黃文財,在北農搜索王小姐家當天就在現場。

 

▼吳子嘉加碼爆料,韓國瑜的親信黃文財幫韓國瑜去收拾東西。(圖/東森新聞)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 吳子嘉:「黃文財當天還跑去幫這個韓國瑜去收拾東西,差點碰到調查員。」

 

高雄市長 韓國瑜:「所有跟這件事情有關的人都會應訊,那這種狀態之下,我相信真相自然會大白。」

 

吳子嘉一再爆料,韓國瑜表示下午就會告。

 

▼針對吳子嘉爆料,韓國瑜生氣表示將提告。(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 韓國瑜:「我們今天下午會正式提告,那提告之後,我會拜託檢察官,盡快盡速開偵查庭,現在已經沒有辦法,全海內外民眾都在納悶,誰能還這件事真正的公道。」

 

不只韓國瑜動怒,連之前沒支持過他的抗韓戰將陳柏惟,也在臉書發表聲明,提到吳子嘉如果有證據,不應該是擠牙膏式的說法,表達政治人物不是綜藝咖,實在看不下去了,宣布人生中第一次支持韓國瑜,到底吳子嘉動作頻頻,究竟是真是假,韓國瑜就要提告,待司法調查,查出真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要告吳子嘉誹謗!謝震武提醒後果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今日最熱門】
快訊/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