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喬蛋」音檔曝光!他再點名:李文宗是黑手

2019/05/31 14:55 字級:
讀稿

台北大巨蛋遲遲無法完工,有議員在議會播放「喬蛋」的片段錄音檔,柯文哲當場動怒,懷疑遭竊聽,現在議員再度點名北捷董事長李文宗,時任市府顧問時,想要放水大巨蛋,他就是幕後黑手。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柯文哲生氣指控台北市政府遭竊聽。(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台北市政府今天是很明白的被竊聽,我台北市政府是這樣的被竊聽的嗎?」

 

什麼事讓柯P氣乎乎,原來是被點名團隊幫忙喬蛋。

 

議員提供錄音檔:「今天來...我們今天來的都是幾個局長,今天來的都是確定大巨蛋可不可以往前走,我講白一點,我們希望趕快弄定。」


所以要整體評估,為什麼第一次都審,遠雄不願意,因為全部都要評估的時候,要時間起碼要半年,那完了,半年到一年。

 

錄音檔裡說話的,就是站在柯P旁的北捷董事長李文宗,去年還是市府顧問。

 

▼議員再度點名北捷董事長李文宗,就是放水大巨蛋的幕後黑手。(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議員簡舒培:「你就是那一隻黑手,你就是那一隻想要遙控都審會,影響整個決議的黑手,你就是想要放水大巨蛋,就是你!李文宗。」

 

議員供出喬蛋內容,原來按照環評,大巨蛋主場館人數上限是59833人,議員直指遠雄希望上修到7萬,卻不願行文。


而市府團隊,疑似為了這件事,開小組秘密會議。

 

民進黨議員簡舒培:「我拿著這些錄音檔,這個星期二,我去找了林洲民,我讓林洲民聽看看這裡面,是不是就是他指控的會議,因為有他的聲音嘛,那我請他去聽了,他跟我講說,這裡面的錄音其實是真實的。」

 

前都發局林洲民,凌晨也在臉書PO出870字長文。

 

▼林洲民在臉書PO出870字長文。(圖/林洲民 臉書)

 


連續強調3次,不要屈服威權,同時提出4點聲明,都發局處理大巨蛋都審的所有同仁們大家委屈了,只有我們知道,那7個月的霸凌是多麼的可惡,我們審理大巨蛋所依據的是我們的專業,以及我們對台北市民公共安全的堅持。


曾經被說是柯P市長連任絆腳石的大巨蛋,如今又有新未爆彈。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遭疑集體「喬蛋」!柯P:府內首長討論很正常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