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計畫性卡韓?黃紹庭質疑:前朝卡人事扯後腿

2019/05/31 09:53 字級:
讀稿

2020總統大選兩黨初選階段,黨內黨外就已經廝殺激烈,名嘴爆料民進黨現在不只打賴清德,更鎖定韓國瑜,高雄市議員黃紹庭更爆料,前朝陳菊市府任內,在卸任前就將人事補滿,疑似內神通外鬼,讓韓國瑜施政受阻礙。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2020總統大選,民進黨不只打賴清德,更鎖定韓國瑜。(圖/中央社)


高雄市議員黃紹庭:「花媽的團隊,他在去年選戰的時候,就在截止調動人事權之前,把所有九個參事全部補滿,然後顧問六個也補了三個,也就是說現在韓國瑜市長接任高雄市長,但他只有區區3個名額顧問可以使用。」

 

高雄市議員驚爆,前朝陳菊市府早就有計畫性卡韓。

 

高雄市議員黃紹庭:「韓國瑜市長發現,有些留下來的這一些實在是只會窩裡反,只會扯後腿,內鬼通外神受傷誰最大,韓國瑜市長最大,也馬上阻礙高雄市政發展。」


▼高雄市議員黃紹庭表示,陳菊市府早就有計畫性卡韓。(圖/東森新聞)

 

親韓議員提到韓國瑜忍無可忍,將堅壁清野,國民黨人氣王韓國瑜被綠營視為是總統大選假想敵,名嘴接連爆料 ,連自家人都遭到鎖定。


主持人陳瑩:「對外我打韓國瑜,對內我打賴清德,因為我當然要贏。」


名嘴黃世聰:「當然沒錯,事實上小英總統今天接受媒體訪問,如果妳輸給賴清德妳怎麼做,她說不可能,我當然說我會贏,為什麼她有把握,因為(初選)遊戲規則,幾乎都讓她完成了。」


▼名嘴黃世聰表示,民進黨初選遊戲規則,幾乎都讓蔡英文完成了。(圖/東森新聞)


批韓打賴,隨著2020總統大選白熱化,陰謀論攻擊說逐漸浮上檯面。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