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家!綠中執會後慶功?宅神見他開喝

2019/05/30 17:3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民進黨內大老竟然在為總統蔡英文連任之路「慶功」?民進黨中執會捨棄表決採共識決,最後「英系大勝」,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臉書發文,「被修改的不是辦法而是民主,被傷害的不是初選而是民進黨」。對此,網路觀察家朱學恒今(30)日在《政治神邏輯》中爆料他親眼看到民進黨大老在中執會後的「慶功」,喝得滿臉通紅,看起來就像「蔡英文贏定了」。

▼(圖/東森新聞)

朱學恒在節目中信誓旦旦表示:「我有一個八卦,這保證是我本人親眼見證!」接著說:「昨天晚上六點,我跟朋友去吃壽司,右手邊就坐著民進黨大老!」朱學恒繼續爆料:「他們喝到滿臉通紅,顯來就是來慶功的!你算一下,中執會結束多久?他到那邊可以喝到滿臉通紅,表示他們真的覺得英系大勝,所以這整個運籌帷幄喔……」他認為,民進黨內部一定在算初選「蔡英文贏定了」。

▼(圖/東森新聞)

賴清德雖然深夜發文強調民進黨被傷害,上午態度放軟po文,表示「萬物皆有裂痕,那也是光照進來的地方,請把義憤化為力量,一起照亮黨、一起照亮台灣」。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推論,賴清德先前強硬、後來的軟化動作其實就在爭取「蔡賴配」的空間,因為之前雙方殺得太兇,要是沒有這個動作,就沒有辦法把自己推向蔡賴配的坑裡。新黨台北市議員侯漢廷也說表示:「有民進黨的朋友跟我說,是賴系人馬在搶位子!」

【政治神邏輯YouTube頻道】訂閱+開小鈴鐺,直播不錯過→http://bit.ly/2Heg265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