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暗指韓抗壓性不足?柯P:因郭台銘而感到焦慮

2019/05/29 13:03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於高雄市長韓國瑜6月1號要上凱道造勢感到不可思議,他認為根本沒有這個必要,他說韓國瑜大概是被因為郭台銘而感到焦慮,也暗指韓的抗壓性不足,另外,他也認為韓國瑜根本不是素人,而是政治世家。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柯P接受訪問時,直指韓國瑜根本不是素人。(圖/東森新聞)

 

穿戴安全帽,扣上安全帶,柯P搭乘高空工作車,捍衛職場安全,但聯訪時的議題還是幾乎圍繞著韓國瑜。

 

記者 vs.台北市長 柯文哲:「說韓國瑜他不是素人,怎麼會講這樣話,他太太那邊也是政治世家啊,他的岳丈、太太、他太太的弟弟,在雲林當縣議員,我看加起來應該超過50年,所以他自己也當了3任立委,又當過中和副市長,他怎麼會是素人,他已經是政治世家了,怎麼會是素人。」

 

柯P直指韓國瑜根本不是素人,當然也就不會是韓陣營喊的庶民總統。

 

記者 vs.台北市長 柯文哲:「也不用貼標籤嘛,所以每個人...我發現也許真的大家心裡面有點焦慮(記者:為什麼認為他6月1號不需要上凱道)沒有啦,我也知道因為郭台銘一選,郭台銘還是資源無限大,都開始焦慮,動作越來越多(記者:他可以完全在高雄專心拚經濟嗎?)唉~一天才24小時,很難啦!(記者:老實講,是不是對韓國瑜的看法徹底改觀)也不會啊,差不多就是這樣,常常要壓力下去,壓力測試才會看出說他的壓力承受性。」

 

▼柯P表示,發現大家心裡面都有點焦慮。(圖/東森新聞)

 

暗指韓國瑜抗壓性不足,柯P自己在面對中國大陸壓力時,是否挺得住呢?

 

記者 vs.台北市長 柯文哲:「(記者:所以如果對方逼你講92共識呢)我又不是國民黨的,所以應該我們的標準不一樣,到6月上旬這段時間,我們會開始喬時間嘛。」

 

今年雙城論壇,中方是否願意讓柯P前往上海,成為中共對柯選總統的態度指標,柯P若能成行,至少顯示了中共並不排斥柯P的兩岸觀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