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辦「光頭節」花50萬 綠議員批潘恆旭拍韓馬屁

2019/05/28 10:58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27號下午出席光頭節記者會,現場熱情韓粉,看到韓國瑜出現熱情HIGH翻,但民進黨市議員黃文益在臉書PO文批觀光局長潘恆旭,花50萬辦光頭節,活動期間剛好遇到韓國瑜生日,是在拍韓國瑜馬屁,韓國瑜回應請外界不要做負面聯想,潘恆旭則回擊要議員回頭看菊市府,哪個50萬的活動,媒體效應能辦的像光頭節一樣大,如果有他立刻請辭。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席活動,台下熱情韓粉HIGH翻,韓國瑜上台致詞也發揮幽默講笑話。(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看過好多有錢、有權力、有地位的人,他們習慣頭髮一掉之後,第一個動就是開始拉,我就看到以偏概全,然後坐在那裡,都看不出來,等到你站起來一敬酒就會發現這邊有一個鳥巢。」

 

韓國瑜神來一筆,逗的市民哈哈大笑 ,但有綠營議員在臉書PO文,批評觀光局長潘恆旭,花市民50萬元,其中徵求光頭模特兒6個人就要1萬8,另外前百位模特兒走秀贈品,有禿子月亮餅、愛玉冰折價券等,價值超過3萬7千元,痛批辦光頭節是在拍韓國瑜馬屁。

 

▼前百位模特兒走秀贈品,有禿子月亮餅、愛玉冰折價券等,價值超過3萬7千元。(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跟拍馬屁一點關係都沒有,像我們前兩天的算命、軍事,還有各種,跟我們拍馬屁沒有關係,不要做這麼多負面聯想。」


高雄市議員黃文益:「所以我覺得,今天的活動充其量就是個拍馬屁的活動,而且市長的生日是在6月17號,我覺得這好像可以正式宣布,高雄市長的光頭生日趴從今天開始。」


▼民進黨市議員黃文益在臉書PO文批,活動期間剛好遇到韓國瑜生日是在拍馬屁。(圖/東森新聞)

 

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陳菊市政府,你去看每一個50萬的媒體效益哪一場比我們這場多,如果有比我這場多我立刻請辭,他比我更了解市長生日,所以他比我們更適合拍馬屁。」

 

▼潘恆旭回擊議員,哪個50萬的活動,媒體效應能辦的像光頭節一樣大,如果有他立刻請辭。(圖/東森新聞)

 

高雄光頭節,活動辦的熱鬧 ,黃文益、潘恆旭的場外砲火,也意外引起討論。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