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六一大會師!旅行社北高一日遊價碼曝光

2019/05/27 21: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韓國瑜六一大會師!旅行社北高一日遊價碼曝光

國民黨總統初選將在7月5日至15日之間以一次全民調決勝負,剩下1個多月時間,初選競爭白熱化,韓國瑜將在6月1日北上出席首場大型造勢活動,盼重現三山造勢狂潮。不料有網友在PTT發文,當天有單位安排「挺韓」活動行程,北高凱道1日遊費用只要800元,而且還包午晚餐,引發熱議!

 

【全新東森新聞官網】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PTT

 

有網友在PTT的發文,標題為「韓粉們動起來!跟著韓導一起凱道一日遊」,原PO提到,「各位自發性韓粉們,想跟韓導一起參觀韓導未來的辦公室嗎?只要800元,就能成為韓導旅行團的尊貴VIP團員!很俗(台語:便宜)啦!自己搭車去台北玩還要吃飯早就超過這個價錢了!讓我們一起在凱道瞻仰韓導黃袍加身典禮,祈求韓導迎向勝利吧!請填以下報名表。」原PO還分享的報名表照片,整個費用包含車資、責任險200萬+10萬醫療和午晚餐便當,總計只要800元即可;另外還公布了報到地點,主要在高雄和台南地區。

 

圖/韓國瑜臉書

 

原PO最後強調「名額沒有限制哦,只要有熱愛韓導的心我們都歡迎!大家一起來挺韓!韓導萬歲!」 PO文一出,立刻引發其他網友正反兩極熱議:「造勢要繳錢,真的發大財了」、「這對韓粉來說根本是小錢」、「這樣還要繳錢喔,太弱了」、「自費造勢團考驗信仰嗎?」

 

圖/Yahoo臉書

 

圖/PTT

 

 

【往下看更多】
網抖驚人真相!周子瑜、韓國瑜「真實關係」首度曝光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