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同樣都是帶職參選…綠議員批韓不如柯

2019/05/27 17:1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同樣都是帶職參選,不同人卻有不同的命運?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7)日備詢時提到:「如果總統候選人,他在選舉時總部在高雄,就職典禮在高雄,依我來說我要參選總統,我高雄都沒認真做,怎麼和大家交代,我不能用假日去選嗎?」對此,新北市議員唐慧琳在《政治神邏輯》中表示,台北市長柯文哲、總統蔡英文也都是帶職參選,這有什麼好批評?台北市議員梁文傑當場反擊:「但民眾對韓國瑜是否勤於市政是懷疑的。」藍綠民代煙硝味十足,在節目中展開攻防戰。

 

▼(圖/東森新聞)

 

唐慧琳認為,這沒有什麼不行,表示:「今天問他帶職參選這件事,柯文哲也是帶職參選、蔡英文肯定也是,為什麼獨獨針對一個人?」梁文傑馬上反駁:「總統連任當然是在職參選呀!」唐慧琳不甘示弱,說:「這是不對等的戰爭啊!高雄現在窮得要死,還要還負債,但中央政府不一樣!」

 

▼(圖/東森新聞)

 

梁文傑不以為然,表示:「韓國瑜問題在於他才上任四、五個月,老實講柯文哲帶職參選,我覺得很多人會服氣,因為以他對市政的嫻熟。」砲火猛打韓國瑜不熟高雄市政,接著說:「民進黨雖然跟柯文哲政見不一樣,但他對每一個數字、工程進行到哪,哪個案子因為什麼原因流標,他統統知道,所以在市議會考不倒他。」唐慧琳馬上反擊:「王世堅會同意?」

 

▼(圖/東森新聞)

 

梁文傑說:「王世堅跟柯文哲不同的地方,在於政見不同,但不會說『不知道』,韓國瑜的狀況顯然是『不曉得』,我懷疑他幕僚給他東西都不看,靠隨機應變。」梁文傑再補充:「這差別就在於,大家對柯文哲對勤勞這件事至少不懷疑,但對韓國瑜勤於市政這件事是懷疑的。」

 

▼(圖/東森新聞)

 

梁文傑直接拿去年九合一大選舉例,表示柯文哲選前最後一天才請假去選,網路觀察家朱學恒當場附和:「就因為這樣還差點輸。」梁文傑說:「但他在這之前確實每天都在開市政會議,韓國瑜能不能做到這點?至少在請假去參選前,把高雄市的事情弄熟一點,向大家證明你確實是個市長,讓大家知道你對高雄市的事情是了解的。」並以「愛情摩天輪」為例,認為韓國瑜在請假去選舉前,應拿出規劃案給大家看。

 

【政治神邏輯YouTube頻道】訂閱+開小鈴鐺,直播不錯過→http://bit.ly/2Heg265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