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密室會前菊姐送擁抱!賴:她態度不方便轉述

2019/05/24 11:46 字級:
讀稿
密室會前菊姐送擁抱!賴:她態度不方便轉述

民進黨總統初選風暴再起,綠營原定5月22日中執會,將會把初選辦法擬定,沒想到蔡賴兩大陣營仍喬不攏,而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還突然直接殺到黨中央並開記者會,提出解套方案,這種種舉動可讓挺英派們相當不滿,對此,總統蔡英文表示,兩人協調期滿長的,但賴清德卻沒提出來這方案,也「沒有所謂讓不讓」,針對總統回應,賴清德則說,他也是在5月21日晚上才知道,總統想要修改選舉辦法。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民進黨總統初選喬不攏,蔡賴互戰雙方皆不滿。(圖/東森新聞)

 

總統蔡英文:「我們的協調期滿長的,協調期他都沒有提出來。」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協調的時候,總統這邊也從來沒有提過,她會修改選舉辦法,我也是在5月21日晚,才知道,總統想要修改選舉辦法。」


英賴兩人在黨內初選廝殺猛烈,而就在賴清德接受東森新聞關鍵時刻獨家專訪前,首度還原了中執會的這一段故事。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民進黨內不管參加怎樣的選舉,菊姐都給予我支持,所以見面的時候,我們的確有互相擁抱,一如過去一樣,一開始見到就這樣。」


直言菊姐視他為「親弟弟」,但這位親姐姐有沒有支持他對初選的解套提案。

 

記者:「菊姐有對你的提案說什麼嗎?」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她這個我...,她的態度我不方便轉述。」

 

賴清德這話耐人尋味,恰巧蔡總統接受媒體提問時,直接表明,只有一個人能「代表她」!

 

總統蔡英文:「我的在場代表,是『林錫耀』,那他回來跟我報告,他當場是拒絕了這個方案。」


▼賴清德到黨中央開記者會,提出解套方案,惹挺英派不滿。(圖/東森新聞)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是在協調之後提出就不接受,我的說法是,因為根本不知道他們要修改選舉辦法。」


只是賴清德直殺黨中央提出解套方案,已讓英派們超不滿,更別說賴清德還在黨部大動作召開記者會,賴清德種種舉動,完全踩到挺英派們怒點,他們更把砲火對準,黨主席卓榮泰的處理態度。


總統蔡英文:「討論了相當長的一段時間,也非常接近有結論了,忽然終止了以後,當然就有很多人講,感覺上是有些突兀啦。」

 

記者:「有點突兀,你認為呢?」


賴清德:「基本上黨中央回答。」


▼總統蔡英文也表示,現在只有林錫耀能代表她的身分。(圖/東森新聞)

 

賴清德針對黨主席處理態度沒多說,反而是再三強調,他在為這初選僵局解套,只是現在,他認為善意卻變點燃敵對陣營的導火線。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