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關鍵時刻專訪 賴清德堅定:我不會退黨參選!

2019/05/24 08:16 字級:
讀稿

民進黨總統初選「英德大戰」廝殺激烈,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賴清德,特別接受關鍵時刻主持人劉寶傑專訪,談到他對民進當初選的看法,也點出競爭對手需要面對的課題,一起來聽聽他怎麼說。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賴清德接受關鍵時刻劉寶傑專訪,點出民進黨的問題。(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賴清德:「我不會退黨參選,而且我一定盡我最大力量贏得這場初選。」

 

堅定眼神搭配肢體動作,賴清德接受關鍵時刻主持人劉寶傑專訪,對於拋出的新方案,自己是用心良苦。

 

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賴清德:「(如果)我出來不會贏,我想社會自然而然他會有判斷嘛,那我們就照原則的制度走啊,不用去改制度嘛,對不對。」


▼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賴清德表示,自己不會退黨參選。(圖/東森新聞)


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我們本來想說他要抓狂,22日剛好英派這些中執委,剛好忍了,把一口氣忍下來,昨天沒翻臉,所以變成下禮拜再來定勝負。」


不過當賴清德說到,初選這兩個月來,自己也揹了很多罪名。


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賴清德:「第一條大罪,誠信罪,終於前兩天解清嘛,第二個還有偷襲之罪,說我偷襲蔡英文總統,連昨天也安給我這個偷襲,我是中場休息我才前往,因為已經要表決了,我才提出這個方案出來,哪有什麼偷襲的,第三個大罪就是你剛剛講的,所謂的政變,為什麼要用這些封建的名詞,現在是民主的社會。」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唯一的一招,絕食就是絕食,國際人權組織介入,送醫院灌食,就送台大醫院急救,有可能就掛了你知不知道,那個時候AIT就來了,大家嚇壞了。」


不過話鋒一轉,講到競爭對手,賴清德分別點出問題。


▼賴清德認為,民進黨最大的敵人是自己。(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賴清德:「(韓國瑜)就是說在高雄市議會的答詢,讓人家看到他對高雄市政並不嫻熟,恐怕用心也不夠,那郭台銘的話,可能他的角色轉換,是不是有辦法那麼順利,這個也值得觀察。」


認為韓國瑜和郭台銘都有課題要面對,那民進黨呢。

 

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賴清德:「看起來民進黨真正的敵人是自己,初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網傳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外交部:依規定辦理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獨家/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大震可能來襲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