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黃光芹槓上韓國瑜!爆氣:帶小姐出場錢付清了?

2019/05/23 10: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黃光芹槓上韓國瑜!爆氣:帶小姐出場錢付清了?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為高雄市長韓國瑜出書「跟著月亮走」,卻因為版稅爭議槓上,雙方解讀不同引發口水戰,黃光芹甚至遭到網友霸凌恐嚇,而經過警方追查,22 日確定留言者IP來自大陸,讓她爆氣怒罵警政署長陳家欽「你這個吃屎、舔韓國瑜X眼的,我跟你幹了」,接著又嗆「請韓國瑜再講講,你是怎麼花天的?」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黃光芹和韓國瑜因版稅問題槓上。(圖/黃光芹臉書)

 

不僅黃光芹,近日包含立委蔣萬安、高雄市議員簡煥宗、鄭孟洳都曾遭留言恐嚇,警政署調查後指出,留言者不管經由跳板將IP位置營造在台灣或東南亞哪一國,研判最初上網位置幾乎都還是在大陸,此話一出,讓黃光芹在臉書大爆走,痛批IP位置來自大陸並不能解套所有網軍,怒吼「警政署長陳家欽,你是韓粉嗎?」

 

黃光芹直言,「台灣人幹的,也有可能跳接,在加拿大、美國人幹的,IP位置也可能在中國」,認為被打發,要求警政署若查出是大陸人做的,就要追出是誰,因為她要和對方拚了,甚至放話和韓國瑜勢不兩立,「對於那些蹭韓飯噁心、無恥、没心沒肺的小孬孬立委、議員們,我瞧不起你們,我吐你們口水」。

 

▼(圖/黃光芹臉書)

 

 

而黃光芹PO文一出,馬上又被大批韓粉圍剿,對此她也沒在怕,隨即又發了一篇文砲轟韓國瑜,火力猛烈狂批,暗指韓國瑜花天酒地,「手都摸人家哪裡?都帶幾個小姐出場?錢都付清了没有?」透露自己熟識的立法院資深立委早就告訴她,「你不只吃喝賭,還有呢?你賭的時候,都跟哪些人一起?在哪個招待所?賭多大?」接著提到對方曾批評「鬼混30年,拖垮台灣的歷任台大法律系總統」,忍不住狠酸「李登輝沒有、馬英九不敢、陳水扁沒聽說、蔡英文不可能,你比較屌,台灣靠你救了!」

 

對此韓國瑜則回應,喜歡喝酒是指和朋友一起聊天、喝酒泡茶,自己在當高雄市長5個月以來沒有喝醉過,且睡覺前都是唸佛經,並澄清黃光芹說他睡前喝金門高粱是錯誤的指控。

 

▼(圖/黃光芹臉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蔣萬安黃光芹遭恐嚇 網友來自中國大陸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山豬陳俊甫猝逝!香蕉慟:我的貴人,這輩子有你真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