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出席被解讀「韓張配有譜」 本人回應了

2019/05/20 10:50 字級:
讀稿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下午在高雄舉辦新書分享會,市長韓國瑜特別出席站台,也讓外界解讀,難不成是「韓張配」有譜?韓國瑜則回應,不要模糊新書會的焦點,而張善政則說,一切等國民黨初選完再說、也留給外界想像空間。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出席張善政新書分享會,兩人互動外界好奇,而在台下兩人幾乎零互動,因為座位區中間隔了,出版社創辦人,不過一上台兩人各自細數往事顯然交情不差。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下午在高雄舉辦新書分享會,市長韓國瑜特別出席站台,也讓外界解讀,難不成是「韓張配」有譜?(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他是行政院院長我是賣菜郎我就跑進來,趕快給他準備燒餅油條,他就跟著吃起來了,所有菜市場管理幹部,跟這些人都傻了。」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20多個人只有20多個人,後來他的場子至少都是2萬,20萬人從20多個人開始,我有幸陪著我們韓市長,開始在走高雄。」


▼張善政在台上說英雄惜英雄祝韓國瑜心想事成,不過媒體的焦點,當然是韓張配或是郭張配,哪個有可能。(圖/東森新聞)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這個等國民黨初選完再說,(還是你覺得郭張配,院長你是挺郭還是挺韓,有人說你是最佳工具人,會想當誰的副手?)你這個問題在陷害我,我沒有辦法回答。」

 

高雄市長韓國瑜:「(郭張配或韓張配,你感覺怎麼樣?)現在都不在這個考量,今天是出書會。」


▼兩方都沒把話說死,互相稱讚對方的好,日前接受媒體專訪,韓國瑜喊出Yes I Do,也讓昔日對手陳其邁,隔空喊話到底是哪一個Do。(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要說YES I DO 了嗎?早上陳其邁副院長,叫你不要當過水的人。)哈哈哈,我尊重陳其邁副院長的看法,你要DO哪一個,要拜託高雄,有很多中央需要幫助的案子,特別拜託陳其邁副院長能夠化為行動,真正的幫高雄做一些重大的建設。」

 

敏感問題韓國瑜幾乎是一語帶過不多說,就是不希望外界模糊焦點,因為這場活動是張善政的新書分享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