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450經費曝光?徐佳青:政府用網路是義務

2019/05/15 17:3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針對農委會被被質疑以1450萬預算「養網軍」、以及國民黨立委陳宜民爆料從1450變1900,民進黨副秘書長徐佳青今(15)日在《政治神邏輯》直批根本「雞同鴨講」,她說:「政府本來就有義務透過網路與民眾溝通。」

 

▼(圖/東森新聞)

 

除了農委會被質疑養網軍,加上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曾經呼籲總統蔡英文「停止網軍攻擊」,更讓外界懷疑此舉是否間接認證有網軍?徐佳青批評陳宜民「雞同鴨講、搞錯方向」,因為只要依照陳宜民 委員的標準,從新北一路看到屏東,全台22縣市、不分藍綠都有這筆預算。

 

▼(圖/東森新聞)

 

徐佳青表示,政府部門為了政策行銷、或澄清,按照時代潮流使用新媒體網路,因為並非人人家裡都裝第四台,為了達到傳遞訊息的效果,「有義務透過網路與民眾溝通」。更多精彩內容,都在《政治神邏輯》完整版影音。

 

【政治神邏輯YouTube頻道】訂閱+開小鈴鐺,直播不錯過→http://bit.ly/2Heg265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