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自經區雙重標準?羅智強拿蔡英文打臉綠營

東森新聞 2019/05/14 13:4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灣是海島經濟體,要在區域跟世界舞台扮演關鍵角色,一定要有海納百川、高度自由化的經濟體!」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14)日在節目《政治神邏輯》談到自經區時,引用總統蔡英文曾經說過的話,當場打臉財經專家汪潔民汪潔民,讓現場火藥味十足,談到談到高雄市長韓國瑜選總統將「紮營高雄」時,汪潔民跟一度與高雄林小姐吵起來,場面一度失控。

 

▼(圖/東森新聞)

 

隨著大選接近,「自經區」議題越來越熱,羅智強表故意用蔡英文曾說過的話論述,之後反問汪潔民有什麼想法,汪潔民回應:「完全不以為然」,羅智強見願者上鉤,馬上說:「非常好,我就在等你這句話!這句話是蔡英文講的!她自己2013年在新加坡演講,這就是我最瞧不起民進黨的地方!」

 

▼(圖/東森新聞)

 

汪潔民發現被打臉,不斷搶話,雙方場面一度吵得不可開交,互不讓對方發言,讓政妹團必須在現場替來賓緩和氣氛,但羅智強依舊氣到當場拍桌。自經區對藍綠而言是2020的良藥還是毒藥?更多精彩內容都在《政治神邏輯》完整影音。

 

【政治神邏輯YouTube頻道】訂閱+開小鈴鐺,直播不錯過→http://bit.ly/2Heg265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