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許淑華控預謀砸派 康裕成:48小時道歉否則提告

2019/05/13 19:25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立委許淑華,10日上節目指控,高雄市議員康裕成9日質詢完韓國瑜,拿紙袋裝派要攻擊市長,康裕成上午出面否認,強調是要送韓國瑜無限手套,助他征服宇宙,還找警局局長做證,但許淑華立刻反擊,還拿出鳳山分局聲明,強調自己指控有所本,但記者實際問到烘焙師傅,烘焙師傅說一般裝派紙袋是用蛋糕提袋,加上派通常都是平放,不會直立放,外觀與內容物,看起來都跟康裕成當天所提紙袋不太相同。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許淑華指控康裕成要拿派攻擊市長,康裕成出面否認。(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議員康裕成:請問分局長,你或你的屬下,有人看到派或跟派長的很像的東西嗎?」


高市警鳳山分局長林依仰:「報告沒有。」

 

高雄市議員康裕成找警局分局長作證,打臉許淑華,在節目指控,康裕成要砸韓國瑜派,要許淑華48小時內公開道歉,許淑華本人出言反擊。


立委(國) 許淑華:「當然是有所本,我想敢預謀就要敢承認,雖然確實是沒有拍到她的派,不過確實是有情資顯示,當時我們的分局長他才會立即去通報。」


許淑華、康裕成,北高隔空互罵,還原9日當天市議會畫面,可以看到康裕成質詢完韓國瑜 ,的確拿著紙袋等在議事廳外頭,但看在專業烘焙師傅眼裡,這紙袋裡頭裝的不太像是派。


▼康裕成要求許淑華48小時內公開道歉。(圖/東森新聞)

 

烘焙師傅小梁:「蛋糕是軟的啊,(要平放)放直的馬上就塌掉了。」

 

烘焙師傅表示,最小的派盒高度約為八公分,但店家為避免派塌掉,用的多半為10公分紙盒,並用大口的蛋糕提袋裝,與康裕成拿的紙袋外觀並不一致,另外許淑華強調,她是依據鳳山分局當天加強維安,及有市府聯絡員向警方告知,有看到疑似蛋糕物品,斷定康裕成要砸派,鳳山分局下午出面澄清 。


▼烘焙師傅小梁表示,康裕成拿的紙袋不像是蛋糕提袋裝。(圖/東森新聞)

 

高市警鳳山分局副分局長許春生:「(當天)保持四名警力,沒有增加也沒有減少,(議員)手上手持牛皮紙袋當中,是什麼東西,警方現場人員並不清楚。」


公親變事主,鳳山分局表示,5月9日當天沒增加警力,也沒見到議員紙袋裡裝什麼,強調許淑華是在康議成開完記者會後,才要求提供聲明,之前與許淑華並無接觸,到底許淑華10日上節目,指稱康裕成要砸派的有所本,從何而來,恐怕得再提出更多事證與人證,才能證明自己的清白。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