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對比韓質詢!李正皓挖花媽影片:雙重標準

2019/05/12 09: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對比韓質詢!李正皓挖花媽影片:雙重標準

從遭到時代力量議員黃捷修理開始,高雄市長韓國瑜頻頻遭到議員們的炮火猛轟,民進黨議員康裕成日前也以「橋頭科學園區」為題質詢,過程中韓國瑜「起立坐下」共達18次,對此,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不滿地貼出民進黨議員簡煥宗當年質詢陳菊的影片,直指這簡直就是雙重標準。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韓國瑜日前到議會備詢,康裕成要對方即問即答,韓國瑜短短10多分鐘,一下站一下坐,坐坐站站共有18次,由於康裕成砲火猛烈,韓國瑜還一度不滿,側身不想起立,面對橋頭科學園區問題時,他甚至多次交給發局長回答,事後韓國瑜怒控,議員是想故意讓他漏氣。

 

▼高雄市長韓國瑜頻頻遭到議員們的炮火猛轟。(圖/東森新聞)

 

事實上,前陣子黃捷才在質詢時,才因韓國瑜的回答不清楚,無奈地大翻白眼,事後她和台北市議員林穎孟、黃郁芬吃火鍋,開直播聊到此事,表示韓國瑜備詢時一直起立坐下很沒禮貌,還狠批他「很會耍猴戲、很皮的一個人」,對此李正皓在臉書發文平反。

 

李正皓不滿地發問,「韓國瑜被質詢時一直坐著很沒禮貌?韓國瑜被質詢時希望有完整的答覆時間很過分?韓國瑜被質詢時政策細節由副市長或局長回答叫對市政不熟?」還找出了簡煥宗2016年質詢陳菊的影片,希望能讓大家比較,「什麼叫雙重標準、什麼叫禮遇陳菊」。

 

▼李正皓不滿地反駁,還挖出簡煥宗當年質詢陳菊的影片,希望能讓大家比較。(圖/翻攝自李正皓臉書

 

李正皓表示,「簡煥宗質詢時陳菊全程坐著,只有兩次答詢時才需要站起來,總長約12分鐘,不會要求陳菊在簡煥宗問問題時也得站著不動。(影片4分鐘~11分鐘處;影片24分鐘~29分鐘處)」同時也強調,「陳菊答覆時,簡煥宗全程如聽訓般雙手交叉自然垂於胸前,表情嚴肅,不時點頭稱是,絕不中途插話、搶話。(影片4分鐘~11分鐘處;影片24分鐘~29分鐘處)」

 

李正皓提到,「過於細節的市政問題直接請副市長或是局處長回答,絕不勞煩陳菊。(影片29分鐘~32分鐘處;影片33分鐘~34分鐘處;影片43分鐘處~45分鐘處)」最後他更指出,「陳菊或市府官員答詢完畢後,簡煥宗必定補上一句『謝謝市長』或『謝謝局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1600字自經區說帖出爐!黃捷傻眼:像小學生
網傳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外交部:依規定辦理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今日最熱門】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