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選舉無效一審後參選? 柯P:連想都不想想

2019/05/08 16:34 字級:
讀稿

國民黨前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提出選舉無效訴訟,10日將宣判一審結果,現任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應該會到11月二審才有最後定案,至於一審之後會不會宣布參選,他說他連想都不想想,另外他也爆料說自己跟韓國瑜之間,一直都有人居中傳話。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丁守中提選舉無效訴訟,將在10日宣判一審結果。(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還有一個原則,(鄰避設施)不要一下子進去,一個一個放下去。」


一早到北投跟當地里長座談,柯P的施政得加緊腳步,畢竟丁守中提出的「選舉無效之訴」,還是有可能讓他丟了市長寶座。


記者:「一審敗訴的話,你要怎麼考慮下一步?」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管贏輸,都有一邊會上訴嘛,所以最後應該還是在11月的時候,才會去處理,才會最後定案。」

 

選舉無效之訴10日一審宣判,無論結果,恐怕都會打延長賽到二審,而二審判決可以等到11月,但柯P是否參選2020的決定,可無法拖到那時候。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個就是我的個性嘛,織田信長意思就說,在還沒發生之前,不要去浪費時間,所以我每次這個是我們特殊的修養,就是說時候到了就處理,所以你現在有哪些選項,我從來連想都不想想,等發生了再來處理。」


▼面對丁守中提的選舉無效訴訟,柯文哲表示不想去多想。(圖/東森新聞)

 

把中選會的官司先擺一旁,反倒是對民進黨初選,手機民調適不適合,有一套見解。

 

台北市長柯文哲:「老實講,手機民調不是不能做,但是那個矯正因素要怎麼做比較麻煩,(台灣)絕大多數的政治人物,在不同年齡層,他的支持度不會超過15%,所以事實上用桌機跟用手機誤差度不大,會有問題的只有柯文哲。」


柯P認同手機民調的準確度,算是間接幫蔡總統的說法背書,而柯對另一位可能的強勁對手,似乎也還有私下交情。


記者:「近期有跟韓市長聯繫過嗎,兩個是不是有刻意保持距離?」


台北市長柯文哲:「沒有啦,其實很多事情,也不用一定要當面講,大家心裡都知道就好了。」

 

記者:「有誰傳話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有啦,有啦。」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與韓國瑜之間還有聯繫。(圖/東森新聞)


坦承跟韓國瑜陣營還有聯繫,柯P持續觀察潛在對手的動向,當然是要能輔助自己評估,究竟選還是不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徐巧芯不忍了!嗆詐騙案「干我X事」 劉彥澧現身回應

 

【今日最熱門】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5元保衛戰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