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民黨2候選人拚初選 各自成立挺韓後援會

2019/05/05 16:37 字級:
讀稿

為了角逐國民黨初選立委席次,新北市中和區今天(5號)有兩位候選人,各自辦造勢大會,主題都緊扣韓國瑜,最主要韓國瑜住過中和,也當過中和副市長,儘管兩場韓國瑜本尊都沒到場,但強打「韓流」,場面也是很熱鬧。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這場力挺韓國瑜的後援成立大會,由市議員邱烽堯帶頭(圖/東森新聞)

 

活動主持人:「韓國瑜選總統。」

 

揮舞國旗喊出口號,太陽這麼大,中和這些民眾熱情不減,難道「韓流」來襲。

 

活動主持人:「我們在總統府,要有韓國瑜,在立法院要給邱烽堯,好不好。」

 

台上名明明就沒有韓國瑜,因為這是場力挺韓國瑜的後援成立大會,由市議員邱烽堯帶頭,經過韓市長點頭。

 

▼新北市中和區今天有兩位候選人各自辦造勢大會,主題都緊扣韓國瑜(圖/東森新聞)

 

新北市議員邱烽堯:「主要我們韓國瑜韓市長,他之前是我們中和人,中和壽德新村的本地人,基於人不親土親,因為本身我在讀中學的時候,就已經認識(韓國瑜)。」

 

邱烽堯很早就認識韓國瑜,10幾年前,因為爸爸是台北縣中和市長,韓國瑜是副市長,人親加上土親,這次要角逐國民黨立委初選,當然要請出國瑜牌。

 

活動主持人:「張智綸,加油,加油,加油,張智綸,當選,當選,當選。」

 

▼會計師張智倫的媽媽是老市議員,深耕中和多年,和韓市長是老交情(圖/東森新聞)

 

而在一公里外,這裡也有一場挺韓大會,發起人是會計師張智倫,媽媽是老市議員,深耕中和多年,和韓市長是老交情,這次出來拚立委初選,也是貼住「韓流」。

 

會計師張智倫:「很多人喜歡韓市長,他也是我們中和耳熟能響的政治人物,智綸有特地南下跟韓市長請益。」

 

現在全台瘋韓流,雙雄廝殺,在中和住過、執政過的韓國瑜,當然也就成了兩人最佳助選的不二人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今日最熱門】
大谷打瘋了! 單場3支二壘打 道奇20安打爆國民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