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若初選沒辯論 王金平:黨中央在決定有什麼辦法

中央社 2019/05/04 12:56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若初選沒辯論 王金平:黨中央在決定有什麼辦法

有關是否希望國民黨總統初選舉行辯論,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表示,將遵守黨中央決定;至於是否可以接受沒有辯論,他則說,「那你現在有什麼辦法?這都是黨中央在處理決定」。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競逐國民黨總統初選的王金平今天到大直高中參加民間後援會舉行的健走活動。對於黨中央定調將採全民調,王金平會前受訪表示,三七制是先前中常會通過的方式,目前還沒有更改,現在提名辦法也還沒出爐;若國民黨決定要更改過去的辦法,那是黨中央的權力,他予以尊重。

 

王金平日前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會面。他今天表示,在提名辦法還沒出爐前,黨中央找他去交換意見,他只是把意見表達出來,這是他的權利;最重要的是,黨中央提出的提名辦法,一定要符合民主原則、公平公正,不要因人設事,對於黨中央提出來的提名辦法,「我們都遵守」。

 

王金平昨天重申,初選採7成民調、3成黨員投票是中常會通過的規定,希望國民黨中央維持民調「三七制」。

 

媒體問及,是否希望進行辯論,他表示,「看黨中央怎麼決定,我們就怎麼遵守」。媒體追問,若沒有辯論,是否可以接受,他回應說,「那你現在有什麼辦法?這都是黨中央在處理決定」,他該表達的意見都表達了,黨中央應該重視、也應該要納入考量。

 

對於也表態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一個球隊若只靠一位明星球員,是打不了勝仗的,王金平表示認同。他說,明星是個人,但支持者一定要團結一致。

 

王金平在學校操場致詞,現場聚集超過100名支持者,他說,這次參選總統最主要是看到台灣目前的困境,希望挺身而出,為國家帶來新希望;他有信心,2020年總統大選能打敗民進黨的「只有王金平」。

 

對於國家未來發展,他表示擬定18個大方向,下週後將陸續發表,包括年輕人就業、低薪與居住問題,都將提出實際可行的方案。有關年輕人租屋問題,他將提出租屋每坪500元的政策,若一個人住8坪的房間,月租就是4000元。

 

此外,王金平日前參加網紅節目,他對此表示,滿有趣的,未來也不排除跟網紅一起拍影片。至於參加網紅節目是否因為覺得自己網路聲量不足,他說,「我們做我們的啦」,該提升聲量,就找一些機會來磨練。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今日最熱門】
陸男買4600台手機「當網軍」賺1300萬 落網只罰20萬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